www.tianyingair.com
【南宫小姐姐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凶萌萌的星际元帅是团傲娇毛绒绒
    星历685年,墨索星域边缘。静谧的宇宙透着隐隐的星光,真空的环境无法传递声音,但那抹猛然亮起的巨大火
    “这个还可以” 【病弱娇软美人X冷漠傲娇大狼狗】身为星际时代的联邦元帅大人应弟弟要求参与了外星域匹配计划,原本认为雌性都是麻烦生物的他并不觉得跟谁结婚有什么不同,直到某天他发现他的这个娇弱的匹配对象,淡定的拿出了一大罐杀虫剂以及一地的虫子尸体生活在地球的沈寻菡某天手机上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号码,对方声称是她基…
  • 星际征婚:指挥官他靠崽上位
    男主女主是沈棠心,玄烨,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又名:星际征婚:他的弗洛蒙很甜,不懂弗洛蒙的看第1章作者的话。]沈棠心穿越了,来到了万年之后的星际世界,这里宇宙飞船遍地走,但是却唯独不会烹饪,作为顶级厨师的她,你以为她会暴富全星际吗?这里变异动植物疯长,萝卜青菜能拍死她,还有那弗洛蒙她很容易被占便宜...危机四伏不过幸好,她开局在…
  • 大佬在星际做奸商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凌晏,安良,闫应贤的小说是什么
    “” 司奈在末世觉醒异能后,撕开空间穿越星际了。可惜运气不好,一来就到了最贫穷的改造星,这里的人吃不好,穿不暖,天天挖矿不说,还得担心星兽袭击。为了活下去,司奈撸起袖子,杀星兽,制药剂,改良土地,种粮食,开直播,做奸商一不小心就混成了贫民中的老大。挖矿这种又累又不讨好的事,谁爱干就谁去干。杠精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