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紫吟莫语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看过的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小说《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TXT下载
    “” 一对一,双洁,最强女主VS最惨男主种田/开荒/基建/美食第三区年家,有名的“双废”年疏桐与远近闻名的“病美人”傅云河新婚后,被发配到布满毒素的废星球等死。“我赌他们能活一个月。”“我赌半个月。”“我赌十天!”赌约虽然依旧,但不知什么时候起,这颗废星球出产了供应全星际的大米,雪白的细盐,甜丝…
  • 凶萌萌的星际元帅是团傲娇毛绒绒
    小说《凶萌萌的星际元帅是团傲娇毛绒绒》TXT下载
    “” 【病弱娇软美人X冷漠傲娇大狼狗】身为星际时代的联邦元帅大人应弟弟要求参与了外星域匹配计划,原本认为雌性都是麻烦生物的他并不觉得跟谁结婚有什么不同,直到某天他发现他的这个娇弱的匹配对象,淡定的拿出了一大罐杀虫剂以及一地的虫子尸体生活在地球的沈寻菡某天手机上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号码,对方声称是她基…
  •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顾小期叶秉庭《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 【星际、机甲、签到系统】顾小期一觉醒来就从末世到了星际,还莫名其妙出现了个系统。狗系统什么也不说就让她完成任务,还告诉自己活不久!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一百只。顾小期:好嘞!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五百只。顾小期:好嘞!没问题!变异鼠:我招谁惹谁?你们居然想要灭我满门!!!就在顾小期杀老鼠正…
  • 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
    穿书之师父又美又飒在线阅读
    “” 在末世挣扎多年,练就一身本领,生存技能满点,zombie一手一个跟砍瓜切菜似的夏洛,她挂了。再睁眼,竟然来到了大星际时代,就很突然。无垠宇宙,星海浩渺。这里有数以百计的星域,数以千计的星系,数以万计的星球。作为一个凭空出现在星联邦B级星域主星系的黑户口,夏洛一直奉行低调的原则。然而,总有人…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传奇讲的是什么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下载
    “” 穿越无尽星际望月穿越到一千年后的未来世界。一个满是bug(漏洞)的世界,却不知道,她自己就是那个最大的bug。ps:本文近乎无cp,女主搞事业,感情线很少,嗯男主,相当于辅助女主的工具人,那里需要他往哪搬。
  • 星际大佬只想种田
    星际大佬只想种田txt百度云
    “” 天才和白痴原来只差一道雷劈!秦晚晚从没有想过,绝顶聪明的她有朝一日居然成了众所皆知的三无人物。所谓三无指的是:无智商、无情商、无体能,俗称智障。在星际人命眼中,秦晚晚用药汤治病,随意种植各种庄稼,还会画符,各种早就被星际定为封建糟粕的行为,实在是不科学。作为古地球杰出人才的秦晚晚到了星际之…
  • 我在星际种桃园
    我在星际种桃园txt下载
    “” 关于我在星际种桃园:“宿主,要钱还是要命?”“小朋友才做选择,当然两个都要。”一觉醒来,她从现代来到飞行器满天飞的未来。不赚钱,不出名,就得死。当她因直播再次火遍星际的时候刚开始的粉丝:好好唱歌,演戏,代言它不香吗?非要去荒山种田。后来的粉丝:水果,蔬菜,花卉还有吗?我们买,吃土都买。刚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