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喜欢淋雨的人的书单“书荒,求狗粮文,恋爱文,越甜越好”】小说书单
  • 谈个恋爱就出名
    周谦林婕《谈个恋爱就出名》
    “” 关于谈个恋爱就出名:(恋爱,狗粮,文娱只是附带,无系统,不开后宫)本书又名《参加了一档素人恋爱节目怎么就火了》,《我A爆了的女友不可能这么憨憨》,《我只想安安心心学哲学怎么都在叫我出道》——在这个恋爱狗粮文里你甚至能够看到文娱?!ps:猪脚实在让人缺乏代入感,毕竟很少有这种又帅又自律又有文…
  • 小欢喜:我的学霸女友乔英子
    小说《小欢喜:我的学霸女友乔英子》TXT百度云
    “” 重生到小欢喜世界,顾清成了季杨杨的表弟。作为文科天才的他,在遇到理科学霸乔英子后,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顾清:我希望你的眼里,永远有星辰。乔英子:从物理上来讲,这是因为光的反射。顾清:你这样破坏气氛,真的好吗?乔英子:顾清,我的眼里不光要有星辰,还要有你。【单女主,日常、轻松向】
  • 我加载了情缘系统
    小说《我加载了情缘系统》TXT百度云
    “” 【叮!触发系统激活条件,情缘系统已激活!】叶梦秋:情缘系统?这是游戏新出的系统吗?怎么找不到图标啊,难道是隐藏系统?【叮!你的耐心教导给姜如梦留下了一个不错的第一印象,为你们的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她决定邀请你玩个小游戏。姜如梦:初始情缘值50】叶梦秋:这个开头还算不错。【叮!由于你跟姜如…
  • 你是刺猬吗?舒雅同学
    你是刺猬吗舒雅同学txt
    “” 亲戚眼中,被视为问题学生的余子枫,校内竟是隐藏学霸?而在余子枫租房对门,住着每次自己考试让位的年级第一。两人彼此都不知道对方存在。直到文理分班,班主任安排余子枫坐在了她的身边。他竟然就住在我隔壁?他为什么打扮会这么花哨?他怎么这样都能考年级第二?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小小的脑袋里满是大大的…
  • 我的沙雕救赎女友
    小说《我的沙雕救赎女友》TXT百度云
    “” 一场意外将许铭谦尘封多年的心撬开了一条缝,并且伴随着阳光照入。多年后,许铭谦发现已经完全看不出自己以前的样子是什么了。“安清一看看你将我影响成什么了?”“沙雕儿子,鹅鹅鹅”一场相遇,一场救赎。
  • 我是初恋女友的男朋友
    男女主的朋友是恋人的小说
    “”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没有珍惜。曾经有一个单纯的女孩苦苦哀求我,没有理会。曾经的曾经,本以为随风而逝了不过还好一切都变了,我站在台上,她站在台下“王书月!手型给我贴好裤缝线,再站不好就多站半个钟!”“嘿!你还不服气啦,瞪什么瞪!”“其他人休息,王书月多站半个钟!”石磊心想,果然女…
  • 我女友是姐姐闺蜜
    女友闺蜜 小说
    “” 追的恋爱小说作者竟然是自己姐姐的朋友!而且还是博士学姐!“你觉得这么写可以吗?”“不可以吗?(可怜兮兮)”“更新竟然没看!我就在你寝室楼下,下楼挨打!”“你觉得我帮老师代讲的这节课怎么样?”“没有吸引到你吗”“今晚别回去了!什么时候听到感兴趣什么时候回去!”周楚:“你只是我姐姐的朋友!”姜…
  • 我的女友来自废土
    夏天的安城,没有空调的出租屋。乐天半夜里热醒,睁开惺忪的睡眼,伸手去摸床头的水杯。刚一倾身,双眼就惊
    “” 乐天夜半梦中惊坐起,又被一个美貌少女强行按倒。“敢问小姐姐,你是劫财还是劫色啊?劫色的话,我很乐意主动配合你!”“少废话!把你所有的方便面交出来!”乐天怎么也想不到世上还有把方便面当贵重物品的人。哦,原来你来自废土。那就别回去了,做我女朋友吧,天天用比方便面好吃十倍的东西投喂你!
  • 我真没想和刺猬女孩恋爱
    “高三苦,高三累,高三最怕上课天天睡!”“第三年!你们的求学之路已经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三年,今年你们誓
    “” 【关键词:日常,狗粮文,校园,甜】群号:933485418“我发誓,我一开始只是出于对她的帮助,教她数学题,真的没打算和她谈恋爱。”“她真的很刺,咄咄逼人的那种。”“一点都不温柔,还经常挤兑我。”“但是,她真的挺漂亮的”“所以当她问我要不要谈个恋爱时,我就同意了。”【文风轻松,不戾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