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九三酒酒的书单“求女主视角的无限流文,一定要有感情线!!!”求文,只要无限流女频的,不要男频的】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在生存游戏里
    岱永镇。万里无云,风和日丽。河水缓缓而行,清晰的流水伴着婉转的鸟鸣,合成一段轻缓而动听的乐曲。青石板
    “” 【无限流+架空,非酋氪金大佬x疯批美人,1V1双洁互宠】大佬叶念初一朝王者变青铜,当她以新手的身份再次被拉进游戏,非酋属性却如影随行。找线索,直接找上了BOSS。囤物资,半路遇上危机爆发。这游戏太难了她所有的运气可能都用在了和秦慕白相遇这件事情上。第一次见面,叶念初看着手执画笔的少年,心想…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类似的小说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穿进无限游戏后满级大佬又装萌新
    穿进无限游戏里满级大佬又装萌新
    “” 言卿是穿书界的神级任务者,上能手撕渣男稳拿爽文剧本,下能装乖卖萌坐拥白月光剧本。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装不出来的。退休前的最后一个任务,是进入无限流恐怖剧本,成为肩不能提手不能扛、又作又废物的花瓶小炮灰。言卿扫了一遍人设要求,满意地点头,很好,空有皮囊的废物花瓶,甚得她心。于是她成了跟在反派…
  • 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
    我成了生存游戏的bug
    “” 排雷:养成系,成长文女主前期超级弱(重点),不是开局就毁天灭地的大佬!当然后期会成长。啊,对,女主的性格也不是可爱类型!她——独立,自主,朋友不多,真心一个就够,有些冷清?(嗐,这个不太好描述)进入各个游戏世界,然后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神秘的绝命孤岛七日噩梦校园全球变暖预警封闭的古老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