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柒的书单“求脑洞大开、创意新颖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每天获得一种新能力
    类似我每天获得一种新能力的小说
    “轻松不无脑,杀伐果断值得一追,作者老司机骚话连篇” 每天获得一种新能力,我真的很棒棒。【获得能力:念力】【获得能力:不死之身】【获得能力:身躯倍化】【获得能力:钢铁之躯】【获得能力】反派们:“针对高腾的能力,我们制定了周密的作战计划,一定能把他干掉!”交手中“咦?居然是没有见过的能力!”“不慌,他的弱点我们都了若指掌,今天他必死无疑!”“嗯…
  • 超凡世界的资本恶魔
    超凡世界的资本恶魔
    “神书,人性的终结就是神性的开端。我愿称之为最强” 师从老骗子的资本玩弄者李明,因为一颗来自审判的子弹穿越到了一个具有超凡世界观的世界。他以血淋漓的贪婪为信标,以熠熠生辉的金钱为信仰,疯狂榨取着任何沾染血迹的利益。胆大者驾驭龙虎、胆小者骑猫坐兔!有10%的利润,他会蠢蠢欲动;利润到达50%,他便会铤而走险。而有100%以上的利润,他就敢于践…
  • 想不到吧,我才是幕后大反派!
    大乾王朝,顺天府。青州,林家。“林轩,我王紫嫣今天来们林家,就是为了和退婚的。”大厅中,一容貌绝的少
    “杀伐果断,有脑子不拖沓” 未婚妻开局上门退婚,面对如此无理的要求,林轩自然是要同意的,大吼一声“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写下一封休书,然而就在林轩美滋滋的等待金手指老爷爷出现时,最强大反派系统突然降临!纳尼?我竟是大反派?!PS:本书黑暗流,不圣母。群号:88467102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