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甜度100%的书单“有没有精彩可看的校园文,学霸校霸校草都可! ”】小说书单
  • 最初青梅恋竹马
    青梅竹马最后分开
    “” 所有人都说,校霸罗焱行是真的不好惹。直到泉应私立高中转来了个据说是和校霸青梅竹马的清雅乖淑的女学霸,一切就变了。“别看罗焱行打篮球很帅,实际上打架特凶!别看他笑起来比阳光还灿烂,实际上冷着脸时超级吓人”狄小荻一边写试卷,一边安安静静的听着周围的人讨论罗焱行,心里却想起几天前被罗焱行堵在楼梯…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我和傲骄竹马又撒糖了小说
    “”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 我家大佬是恋爱脑
    类似我家大佬是恋爱脑的小说
    “” 重生回到14岁,重新看到那个少年,她的心在发烫。听说前世初中的他每天翘课尾随,默默保护。高中的他上网只关注她,默默支持。大学的他为她学了导演,默默追逐。结果,已经成为大佬的他又为她背了罪,默默毁了自己,成就她。她不接受他自我牺牲式的爱,所以赔了一命。重生回到14岁,回到最初点,她才发现,他…
  • 我被隔壁大神盯上了
    我被隔壁大神盯上了
    “” 【女宠男+校园+无逻辑+女扮男装+棒球运动竞技】开开心心出来买奶茶的江崽子,碰到了一个渣男,好心情被坏的一干二净。渣男竟然还说下次见?江崽子(微笑脸):再也不见,后会无期。原以为再也不会再见面。直到某天,他发现“渣男”不仅成了他队友,就连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江崽子炸了:渣拒!渣拒!渣拒!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