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想……”的书单“有没有渣女快穿的书啊,类似妖篱的书”拿去吧】小说书单
  • 这宿主能处,让她当反派她是真当
    小说《这宿主能处,让她当反派她是真当》TXT下载
    “” 沈悦因为得了心脏病死了,然后绑定的系统,做的任务就是当小反派偶尔找男女主的麻烦,但是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让大反派发光发亮,每一个大反派都有一个悲惨的过往,而沈悦就是大反派那悲惨过往之一。傲慢不可一世的太子爷尝到了爱情的甜,却在最落魄的时候被抛弃,被背叛。结巴憨厚的大块头以为遇到了爱情,却在最幸…
  • 快穿之妲己是个坏女人
    快穿之妲己是个坏女人txt
    “” 什么样的女人让纣王倾覆江山,世人又痴又恨呢?斩妖台上,妲己魂飞魄散之际,被系统选中为宿主,成为每个任务世界的坏女人。当妲己成为又美又毒的坏女人后,会为她们带来什么样的命运呢?爽文、打脸、快穿、复仇,苏苏苏!爽爽爽!
  • 快穿大佬为你塑造三观
    快穿大佬为你塑造三观
    “” 【注:无cp】江白白,传说中狠辣的二货少女?/三观超正五好少女?/德才兼备超A少女?what!居然因为扶老奶奶过马路被酒驾司机撞死了注:死于18岁生日那天遗产全部捐献贫困山区儿童遗言: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成为阿飘的江白白闲来无事到处晃荡,终于有朝一日被无良系统拉去做苦工了。位面:1、娱乐…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盛娇阳快要订婚了。对象是一个认识了两个多月的企业公司老板。模样在她历任的男朋友堆里不算最帅,不是最有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之女王大人有金手指收藏癖
    快穿之女王大人有金手指收藏癖
    “” 百世善人简易寿终正寝入地府后,本欲成仙,无奈功德点数不足,只好先在地府谋求职位,成为萌新公务员,去往各个小世界完成祈愿者的心愿,赚取功德,以求糊口。只是......大佬,您对主角的金手指似乎太过于执着了。男主:“女王大人,您看我这膜拜的姿势够标准吗?”女主:“女王大人,您看您我求饶的态度够…
  • 快穿之美人倾国倾城
    快穿之美人倾国倾城小说
    “” 无cp快穿,女主苏破天际,不虐人,没有逻辑,全靠作者脑洞。主角没有限制。只有一个限制——倾国倾城娱乐圈篇:被诬陷的一线明星逆袭成为娱乐圈第一影后,最终成就最美女神。谢郎倾:扶桑谢氏大公子生来富贵,因所谓的庶子而被害得美名不再,最后郁郁寡欢而亡。风岚收复国土,大败敌军,成就谢氏千秋美名。音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