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LY很高冷的书单“求女主视角的无限流文,一定要有感情线!!!”快穿文推荐,超好看的,相信我好吗!少不了吃亏,少不了上当。】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她又美又撩
    大佬她甜又撩小说
    “” 琳琅,活了一万年的狐狸精,却在成神的前一秒被系统告知她死了。死?不存在的!她还等着把那个该死的主神撕成两半!系统:想要复活就得攻略男主,完成位面任务。这还不简单?就凭她这张魅惑众生的脸,没有男人能把持的住。等等,这位面男主怎么长的跟那个主神一模一样。不过没关系,男主分分钟手到擒来。—太子妃…
  • 我养大了100个反派弟弟
    我养大了100个反派弟弚
    “” 【1v1双洁,伪年下,结局甜宠】白萝是个妖怪饲养员,专门饲养可爱的小妖怪,为人妖和谐相处创造了1点点贡献。有一天,她死了。系统找上门,“完成关爱小反派任务,你就可以复活。任务很简单,比养小妖怪还轻松。”白萝:“真的吗?可为什么反派弟弟好像一个比一个可怕?”系统:“不用担心,在他们彻底黑化成…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快穿之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拯救黑化祖师爷计划
    拯黑化救祖师爷
    “” 桑茶为了拯救灵魂破碎的祖师爷,绑定系统后开始小位面穿梭。在她心中,祖师爷是俊美绝尘所向披靡的强大存在,然而,事实走向逐渐不太对劲清隽矜贵的影帝轻轻挑眉:“纵横娱乐圈多年,我好像还没有尝试过潜规则女星。”妖异无情的杀手少年勾唇一笑:“本人一生遵纪守法,看见你突然就想试试犯罪的感觉。”漂亮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