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忙碌的书单“书荒了,有没有会员免费的书”都是会员免费的】小说书单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百度云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免费阅读无弹窗
    “”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穿成全网黑后她成了手机app
    穿成全网黑后她成手机app
    “” 别人穿书就女主女配路人甲,要不就是某闺女就算开局炼狱模式,好歹是个人!裴苏倒好,赶潮流穿书就算了,结果却成了反派手机里的垃、圾、软、件!(〝▼皿▼)然而,变成app,日子还要过。问怎么过?那当然是:认真工作(争当贴心人工智能小秘书)、努力活着(与原书剧情斗智斗勇)、攻略反派(防止反派黑化)…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伏玥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