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っ˘з朝花拾ʕ•̫͡•ʔ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进来看看吧,不坑】小说书单
  • 师尊我要抱你大腿
    师尊我要抱你大腿txt
    “” 男主:自从被师尊捡回来当徒弟后,感觉一切都挺正常的。可是为什么只要师尊离我远一点,我就会不由自主的去抱师尊的大腿?(我并不是自愿的啊!)女主:自从把保姆捡回来后,从此以后再也不用睡在猪圈里了,感觉一切都挺正常的。可是为什么我却有了一个甩都甩不掉,只会抱大腿的巨型婴儿?(╯‵□′)╯︵┻┻难…
  • 拿错剧本的恋爱喜剧
    恋爱喜剧动漫
    “” “浅间同学,我喜欢你,能跟我在一起吗?”充满朝气的青春美少女为了爱情,A了上去。“我也想跟你在一起的。”浅间秀之嘴含笑意的回答。少女闻言,嘴角止不住的上扬,直到咧到了耳根附近才停了下来,鲜艳的嘴唇变得恐怖了起来,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锋利狰狞的牙齿,缝隙中好像有黏糊糊的肉芽正在蠕动着...浅间…
  • 我徒儿绝不是病娇
    我徒儿绝不是病娇txt
    “” 仙基被毁,导致凌昆半身不遂。好在数百年不曾冒头的系统再次登场,留下一道救命法门。当凌昆再次踏上大陆寻火锻体,重塑仙基时,以前那个乖巧听话的五徒弟为什么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夜间诡异的迷药,还有熟睡后耳畔轻微的女子喘息声。她会偷偷跟在自己身后,不论自己去哪!直到有一天凌昆醒来,发现自己正被徒弟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