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古言(公主)】小说书单
  • 将门嫡谋
    将门嫡谋免费txt下载
    “还没看 别人推荐挺好的” 前生,她错信良人,一腔真心给了只薄情寡义的狼,最终害的满门倾覆,自己被妹妹的一杯毒酒送上了青天。今生,她浴血归来,扮猪吃虎,斗渣女、惩渣男、整姨娘。被称作妖女又如何?重生一世,她誓要凭一己之力护得疼爱自己的亲人福寿安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txt小说下载
    “啦啦啦”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
    独步惊华 腹黑嫡女御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是帝师 一个很有气质的人 很好的古言” 独步天下,步步惊华。千面帝师,权策天下。她一岁识字,三岁赋诗,十岁读遍天下,十五岁高中状元,成为一代帝师!她胸怀锦绣,权谋天下。却因信错豺狼,最后命丧冷宫。命运让她重回十五岁,重登科举殿堂,褪尽铅华,锋芒毕露,复仇归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素手轻点,斗后妃,除权臣,训杀手,立明君,世事沉浮,…
  • 嫡公主归来:无赖王爷快走开
    无赖王爷快走开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是冷宫长大的嫡公主 挺好的” 她,二十一世纪的天才外科医生,带着医学芯片穿越成冷宫长大的嫡公主。再次睁眼,再也不见之前的胆小柔弱,目光冷酷,摄人心魂。他,出身高贵,俊美无双,传言身患隐疾,腹黑又无赖。一纸婚约将两人绑在一起,奈何美人心太硬,为抱得美人归,某王爷放下身段开启了坑蒙拐骗模式。被坑无数次之后,她怒道,“滚。”…
  • 重生之公主尊贵
    重生之公主尊贵左佳莫梨
    “一个非常好的小说推荐推荐~” #160;#160;#160;#160;她出生在人人向往的豪门大宅里,她自幼聪颖,一身才华令人倾倒,引人称赞,然而她的父母却视她如无物,只因她是她父亲设计得到她母亲而存在的,当年,因她的存在,她的母亲不得不嫁给他父亲,是她父亲卑劣过往的证明,别人只看得到她的光鲜,却不懂她的心凉,她本以为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