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书友161016184714878的书单“超精彩的悬疑断案类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莫甘娜叶凡《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 穿越西游,成为了气运之子玄奘。本想照着剧本走成佛长生不死,却忽然收到了诸天聊天群邀请。再看这群员,却也都是万界之中熟悉的存在。恶魔女王:“离了大谱,吃一口唐僧肉居然能够不死不灭。”叶黑:“葬哥,求带!一起刷黑暗源头副本。”武魂教皇:“本皇被小黑屋了?”春秋剑甲:“玄奘大师这剑居然能斩灭星辰…
  • 我的动画时代
    我的动画时代 小说
    “” 穿越到平行世界,顾淼成为了一名苦逼的动画导演。当他从《喜羊羊与灰太狼》开始崭露头角,接连制作出了《熊出没》、《开心宝贝》、《超兽武装》、《果宝特攻》等多部现象级爆款动画时,业界突然掀起了一股“穿越题材”的热潮。面对记者采访,顾淼摆动双手自信满满地说道:“没有人比我更懂穿越!”于是,《数码宝…
  • 在吞噬星空当中研究万物
    “还差一点!”富丽堂皇的房间里,一个黑发少年正用双手撑在轮椅的扶手之上,努力想让自己站起来。少年大汗
    “” “罗峰,你要不要试试我新研究出来的武器?看着老乡的份上只收你一万亿混元单位哦。”一个清秀的少年露出了营业化的笑容对着大名鼎鼎的刀河王说道。“林大哥,这次你又打算做什么实验?上次你开发的那个武器我没用多久就炸了!差点废了我一个分身。”罗峰一脸无奈地说道。“这话说的,你要杀的那个敌人不是被炸死…
  • 奥特曼之被居间惠捡回家
    盖亚奥特曼居间惠
    “” 原书名《奥特曼之被居间惠捡回家》,还有无女主,不喜勿入“你喜欢奥特曼吗?”高野纯用卡片剔牙:“我不喜欢奥特曼,正经人谁喜欢奥特曼啊!”“那你特么告诉我,你手里的卡片是啥?”高野纯瞅了一眼。“嗯,没有强大力量的乌托拉曼希卡利。”“那你说不喜欢奥特曼!”“拜托,这是乌托拉曼啊,还是弱小可怜又无…
  • 多元地球之主
    迦南学院内院的强榜大赛时间将至。在各处修行的学子纷纷赶回内院,这也让内院的气氛变得越发高涨。本来虚神
    “” 林昊穿越成为吞噬星空世界的地球,这个时间点,大涅槃时期即将开启,洪与雷神初露头角,距离被人类族群发现地球的秘密还有五百年。为了在这个不朽神灵多如狗,宇宙尊者满地走的原始宇宙生存下去,林昊毅然打开通往诸天万界的大门,征战亿万平行世界的地球。从吞噬世界开始,一步步掌握诸天万界所有地球,成为多元…
  • 人在吞噬星空,刚加入聊天群
    人在吞噬星空,刚加入聊天群
    “” 张良刚刚穿越就收到了聊天群的邀请。‘萌新穿越者加入聊天群’‘快递三代加入聊天群’‘羸弱少年加入聊天群’‘大发明家加入聊天群’张良:这都是什么牛马?九叔呢?老岳呢?拜月呢?雄霸呢?还有,怎么我不是群主?小说都是骗人的吧!
  • 我,黑暗巨人!善心大起
    四大黑暗巨人
    “” 穿越奈克瑟斯,成为奈克瑟斯第四代适能者——黎暮。此时正值异生兽泛滥,本以为自己能够与TV中一样将光进化为诺亚,镇压一切。然而却不想,自己穿越之所,乃是传说中的地狱副本。一朝不慎,被黑暗路西法蛊惑,堕入黑暗。从此,奥特宇宙中,多出了一位明明是黑暗,但却极为和善的大善人。“我这人心善,见不得你…
  • 从吞噬开始氪金成神
  • 大秦之罗网之言
    大秦之罗网之主免费阅读
    “” 刺客的路,是一条没有尽头的地狱之路。一个猎人的命运,就是杀死一个又一个的猎物后,被一个足够强大的猎物杀死。这就是命运,在这以天地为局,众生为子的棋局上,一位位棋手们为棋子安排好的命运。七个国家,苍龙七宿天罗地网,越王八剑。剑出鬼谷,纵横捭阖一道三分,各展神通。这只是一个来自后世的灵魂,艰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