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星༒玖༃༻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求英雄联盟穿越文】小说书单
  • 联盟系统:无限成长的虚空恐惧
    武莎林青霞《联盟系统:无限成长的虚空恐惧》
    “” 人类的身体是有极限的,所以我不做人了!————城市阴暗的巷子里,虚空恐惧张开大嘴,一口吞掉了一个人类黑暗中,怪物的身躯暴涨了一圈!盛宴层数+1;汲魂痛击层数+1————次元风暴降临,无数次元生物涌入城市末世中,少年和一条黑狗站在大街上,望着那头盘旋在空中的次元巨兽。下一刻,一头身高达到三千…
  • 高武:我有全联盟符文!
    “咚咚咚!”“认真看黑板,黑板上面表明着人体体内的奇经八脉位置,你们要懂得如何将灵力灌注体内,又懂得
    “” “我可以先用丛刃迅速打出强攻的易损状态来,造成额外伤害,恰好丛刃三下普通攻击可以打出电刑,配合上强攻,简直不要太强!再说了,三下普通攻击下,致命节奏也起来了,征服者已经有六层了,借着致命节奏来再次叠起征服者,这样战斗时间下来,不灭之握刚好能打出!说不定还能触发黑暗收割的效果呢!你说是吧,小…
  • 漫威签到:我扮演全英雄联盟
    漫威扮演英雄联盟
    “” 幕后流/无敌流/不加入神盾局/直怼黑卤蛋/无女主/不舔复仇者/反派/漫威多元宇宙(前期依靠剧情签到英雄,从四十章开始脱离剧情)人在漫威,觉醒英雄联盟签到系统,我直接签到!开局签到源计划超体莫德凯撒,一锤干碎铁霸王!签到机械先驱维克托,“托尼,血肉苦弱,机械飞升。随我一起,加入光荣的进化吧!…
  • 斗罗:我锻造之神,比比东臣服!
    斗罗:我锻造之神,比比东臣服!
    “” 穿越斗罗大陆之后,开启英雄联盟系统,开局获得半神奥恩的能力。神匠?我来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神匠!唐三是千手修罗?羊刀,电刀,红叉,飓风,来比比谁的攻速更快!你是双生武魂?不好意思,除了奥恩,我还可以解锁全部英雄,每一个英雄都是一个武魂,皮肤也算!铸星龙王,斩星魔剑,审判天使,等下,天使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