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年代文 屯粮 囤物资”年代文+空间物资】小说书单
  • 穿书年代:彪悍辣妻有空间
    穿书年代彪悍辣妻有空间txt
    “” 身怀空间的江暖暖突然穿越到了一本年代文里。原女主虎视眈眈,还有极品小姑姑一家子天天找茬。在这个物资贫乏又即将面临饥饿的年代,暖暖手握空间心不慌。空间的无限仓库囤积了大量物资。吃喝不愁,又有灵宠来帮忙。还有那个深情款款的竹马哥哥“陆长青,未来我可是想变成一个白天鹅的,你不能阻挡我飞起来的路。…
  • 我穿到六十年后又穿回来了
    穿到六十年后又穿回来了
    “” 李星星长到十八岁才知晓,她是生于四二年的贫穷崽。刚出生就被遗弃于深山,机缘巧合被六十年后的爷爷所收养,谁知又在十八岁时回到六零年的遗弃地点,要不是找到亲生父母,差点成为来历不明的黑户。爹做干部,娘疯了,李星星在出生的村子里寻根落户当村花。此时的她是一只富裕崽,不嫌疯子娘是负担。因为爷爷去世…
  •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 容烟刚穿进书里,就是修罗场。面对死亡地狱级别的开场。她和刘家大队的二流子躺在了一处。而来抓奸的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场。靠前一步,是万丈深渊。退后一步那也是龙潭虎穴。容烟:哦豁,真是刺激!好在她有空间的千亿物资,要不然这家徒四壁。她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逝了。不过,对照组是怎么一回事?她男人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