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重生文】小说书单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纳兰皓然纳兰《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异能儿子火爆娘亲
    异能儿子火爆娘亲txt免费下载
    “” 云烈焰,国际特工异能组组长,代号“火神”,一朝穿越,沦为东盛国丞相府的白痴七小姐云烈焰,人称“京城第一傻”,还附带了一只球。未婚先孕?东盛国容不下她?某女素手一扬,一场大火烧了半个京城,扬长而去。【剩余价值】“妈咪,刚才不小心炸了一座小岛。”三岁的云闪闪耷拉着脑袋,一脸我错了的样子,望着云…
  • 毒妃倾城,鬼王宠上天
    毒妃倾城鬼王宠上天全本免费阅读
    “” 她本是二十一世纪古武世家的弟子,医毒天下无双。一朝穿越,却成了任人欺负的软包子。想欺负我?对不起,那得问我手里的毒虫答不答应。什么?服软了?想巴结我?不好意思,姐不稀罕。可是自从在湖边偶遇一枚妖孽,怎么就像个牛皮糖甩都甩不掉?鬼王、门主、邪王全都往她身边凑,刚踢走一个,又来了另一个,真的是…
  • 盛世荣华之寒门毒妃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神妃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全球通缉心尖宠
    小说《全球通缉心尖宠》TXT下载
    “” 他是权倾天下的军权继承人,一场意外,他将她压在沙发上狠狠掠夺、吃干抹净。四年后,她换上了男装出现在他的世界里招摇撞骗,她杀遍商界,奸诈狠戾,颦笑间揽获美人无数芳心,她是荣宠万千的江南第一少!他说:“我想看你穿女装的样子。”她拒绝他,一转身却长发飘飘、风情万种地陪着别的男人跳舞。他嫉妒地抓狂…
  • 重生之特工权少妙探妻
    重生妙探妻
    “” 前世,她和他之间是场猫鼠游戏,她是贼、他是兵。他追,她逃,世上只有他能抓到她。最后一次被他抓获,她:“臭,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晨星,我这是...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枭妻之霸爱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爱妻入骨:独占第一冷少
    小说爱妻入骨独占第一冷少
    “” 新文男女主双向军人军旅第二部:重生军营:军少,别乱来,请多多支持哟。当冷少遇上首席特种兵,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角力赛,是一场你追我跑的追逐赛,她躲得辛苦,他却追得开心。她咆哮:“你TM是不是没有见过女人啊!”他淡定:“女人无数,心却只为你而跳动,”她是重生而来走向荣誉颠峰的首席特种兵,在黑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