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一波甜宠文~千万不要虐!”娱乐圈——甜宠】小说书单
  • 大佬的戏精夫人成了顶流
    大佬的戏精夫人成了顶流txt
    “” 洛甜甜为救白月光而死,醒来却穿越到闺蜜的恶搞小说里。原身被好朋友整容成自己模样,代替身份,夺走一切,还被囚禁折磨十几年。为了避免凄惨下场,洛甜甜紧紧抱上了书中最大boss的大腿。当她一夜爆红后,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骂声。说她整容,耍大牌,带资进组毫无演技,被金主包养洛甜甜还来不及回应,女主的…
  •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免费阅读
    “” 关于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闻翘穿书了,穿成了臭名昭着,空有一副皮囊却没脑子,最后还被人顶替下去的花瓶小明星。最倒霉的是,她穿来第一个场景,就是走在作死的路上,在自己的订婚宴上迷晕男主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不说,还要跟多金帅气的未婚夫解除婚约!一定是她的打开方式不对。然而作为一个资深颜控的她,在看…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红了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