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浅夏ぉ淡漠的书单“求一波甜宠文~千万不要虐!”甜文】小说书单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文里艰难求生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小说《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TXT下载
    “” 沈苏禾是个大神画手,后来穿书了。见到了被自己画过千千万万遍的漫改男主。第一次见面,男主泡在化尸池里,半人半骨,血糊糊的,男主拉住她的手,声音微弱:“你要,救我?”“是”第二次见面,男主浑身是伤,一条蛇尾拖的老长。沈苏禾小心伸手,摸了摸蛇尾,软乎乎的,开心的亲了一下。主看到她丝毫不惧怕的样子…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免费无弹窗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僚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放点糖
    “”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穿成八零异能女
    穿越八零异能女
    “” 新文【穿越后,我和夫君一起重生了】已发布,欢迎收藏,谢谢支持!~~~新文是穿越逍遥嫡女男女主系列文~~~~~~看云依如何护佑幼弟、看两夫妻如何再续前缘,披荆斩棘,携手共创盛世辉煌。本文简介:末世女罗俏带着异能穿成了没人要的小可怜。机缘巧合下得了一空间,真是可喜可贺。却发现自己不仅穿越还穿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