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家人们!!遇不到好看的快穿了呜呜”】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好勇,黑化反派也敢撩
    快穿:宿主好勇,黑化反派也敢撩
    “” 宁希成了植物人,又好运成了替炮灰逆袭的执行者。于是,穿梭三千位面,遇到各种白莲花、小绿茶,墙纸男...宁希为赚复活积分,辣手无情,狂虐渣男小白莲。小位面:穿成高富帅大总裁的白月光小替身,小替身拍拍屁股走人,大总裁立马上演追妻火葬场。n年后...总裁,宁小姐回国了。她后悔了吗?不,宁小姐收购…
  • 快穿之作精系统教你攻略反派
    小说《快穿之作精系统教你攻略反派》TXT下载
    “” 宁枝的人生信条是,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下,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是个顶级咸鱼人物。然而,她的系统是个作精系统。系统:“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攻略这个反派,要他宠,要他抱,要他跪着唱征服!要在他头顶拉屎!”等会,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来?“枝枝,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捧到你面前来”反派少年轻抚着…
  • 快穿之反派大佬好黏人
    男主女主是萧清钰,萧钦鼎,凌玉的小说是什么
    “” 白沐是万神之界出了名的混吃等死的神二代,一个名副其实的可甜可盐可撩小作精,胆子第一大,认怂第一人某日,她喝醉了酒,强吻了高不可攀的清钰神君,被清钰神君惦记了多年,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和白沐一样怂的白沐他爹一脚把她踹到了小世界,俗称“赎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