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快把你最喜欢的文交出来,书荒伤不起啊”】小说书单
  • 春意闹
    小说《春意闹》TXT百度云
    “”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小说免费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听说大佬她很穷
    听说大佬她很穷 全文免费阅读
    “” 秦家找回秦翡的时候,秦翡正在乡下种地,于是,京城多了很多传言。传言,秦翡很穷,丑陋粗鄙,上不得台面。秦翡好友纷纷表示赞同。旗下无数酒店老板表示,秦翡很穷,睡完就走。华国第一律师表示,秦翡很穷,从没给过律师费。京城高级会所的老总表示,秦翡很穷,玩完不给钱。京城中心医院院长表示,秦翡很穷,打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