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小时的书单“求日漫国漫同人书单”这几个】小说书单
  • COS太宰治的我穿进了柯南剧组
    男主女主是卡奥,柯南,利兰的小说是什么
    “” 【无女主,无感情线,无暧昧,私设多,综漫世界观,我流组织。】【有真酒卧底公安的剧情,红方存在死亡可能,波本和苏格兰都是真酒】“姓名。”“太宰治。”“性别。”“毫无疑问的男性噢。”“年龄。”“14。”“在黑衣组织的代号。”“卡奥尔。”“为什么加入黑衣组织。”“嘛,因为我是那位先生的养子啊。”…
  • 木叶起航
    小说《木叶起航》TXT百度云
    “” 主角意外身死获得神秘系统,魂穿异世。第一世,火影世界,本想闷声发大财,却成了主角漩涡鸣人,想低调,无奈实力不允许。第二世,异能主世界,攻略火影位面,回归地球,才发现世界在他眼中已经变了一个样子。这里有能力百变的巫师,玩弄灵魂的阴阳师,强大无匹的异能者,甚至还有传说中的东方修道者......
  • 忍界:从木叶开始的虫姬
    忍界从木叶开始的虫姬小说
    “” 你真的知道虫群的恐怖吗?蚂蚁能举起自身体重五十倍的重物,同比例放大至50公斤的成人体重,能轻易举起2500公斤重物,是名副其实的大力士。蜻蜓则是飞行界的王者,急飞急停,悬停倒飞,等等动作都能轻易做出,比之人类的飞行器,先进了不止一个世代。更不用说喷射某些毒液、酸液乃至能够爆炸的等等神奇昆虫…
  • 我在柯南世界格格不入
    格格不入小说完整版在哪里看
    “” (无女主,主角纯黑方,不洗白。)当一个漂亮的纸片人突然冲到你面前,你会怎么做?A.张开双手拥抱她。B.站着不动,什么也不做。明泽夜:他选择一脚踢飞。PS:主角部分人设参考琴酒。【红方人物会死亡,主角三观不正,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