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独占欲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
    快穿病娇大佬又软又甜
    “男主又浪又贱兮兮←_←的,女主又冷,又傲娇,是个有实力的大美人,文中还有其他的附cp,也绝了!!!(三个叹号足已见我对它的喜爱)” 【快穿】苏糖,“IE”系统管理人员,被拖进了系统,队友弱、幼、妇、傻以及神经病。病娇阴沉的顶级黑客威胁她:“你跑到什么地方,我都能找到你。”肖策藏到了苏糖身后:“糖糖,人家好怕。”阴鸷桀骜的少年帝王朝她伸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肖策平地摔床上:“人家跌倒了,要糖糖亲亲才能起来。”苍白…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反派黑化中
    “女主有”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很清醒,面对游戏的时候,他很理智,女主很喜欢钱,女主的性格很讨喜,是个表面很温柔,实际上就是个芝麻馅的团子,可可爱爱里面是黑的,[系统流,女强,]”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快穿大佬他谈恋爱要命
    男主女主是曲倩倩,维克多,尤雅诗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洁,嬴歌X闻归,冰镇苏爽还很甜】#每天都有人想要杀女主##男主总是冲在杀女主的第一线##要杀女主的人最后都爱上了女主#这里的爱不单指爱情嬴歌从小在上古八大位面上长大,从小被灌输各种积极向上的良好思想,作为最根正苗红的位面继承人她一不小心长歪了。顶着一张欺世惑众的脸,嬴歌将八大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