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剑落晓星沉的书单“书荒要男频的求求各位大佬帮忙”】小说书单
  • 我在修仙界长生不死
    我在修仙界长生不死 无图小说
    “” 一觉醒来,周易成了天牢狱卒,幸得长生道果,却无护道之法!修仙界妖魔乱世,鬼怪横行,危险重重,周易决定先躲起来修炼几百几千几万年!风云变幻,时光流转。一百年前放走的孩子,成为大乾开国圣祖。一千年前指点的少年,当上仙宗太上长老。一万年前豢养的宠物,变成异域绝世妖王。这是一个长生不死的凡人,坐看…
  • 我绑架了时间线
    妖孽休走综txt
    “” 一觉醒来,封棋发现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之所及满地枯骨,生命凋零。【注意,前方三百米有一座数据库,里面可查阅历史信息,里面详细记载了你英年早逝的命运结局,快去瞧瞧吧。】【听我的,别往西那走,你可能会死!】【看到那座黑色石碑了,你决定上前仔细探查一番】“我不想!”面对脑海中的指引,…
  • 寄生修仙:种族清理系统
    寄生修仙种族清理系统免费阅读
    “” 白冰穿越到修仙界,发现所有修仙者都被寄生虫寄生了。巩固道基的筑基丹,竟是虫卵所化;洗髓伐骨排出的污垢,竟是寄生虫蚕食身体的排泄物;整个宗门,是虫群巢穴;修仙飞升,竟是为寄生虫徒做嫁衣。————【种族清理系统已启动,正在分析虫群...】【提示:虫群危险,隐藏自己,做好清理】白冰万万没想到,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