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云汐꧔ꦿ的书单“重生女强甜宠”不出意外里面应该有你想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年代福妻又野又撩
    重生年代福妻又野
    “” 【爆苏互撩高甜】农科大院里有个姑娘叫唐阮阮,大长腿,细腰,声音甜。为了不下乡,她放弃矜持去撩隔壁科研大院里的科研大佬。眼瞅着领证了,才知道自己撩错了人。骆肇尧因为伤了腿在科研大佬堂哥家休养,结果天天有个小姑娘悄悄给他送好吃的,还帮他治疗腿伤,最后窝在他怀里求亲亲。每次他都极力克制,就怕小姑…
  •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字数
    “” 完结文《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重生1V1)@论如何从身份低微的丫鬟,独得帝王宠爱,甚至于让其解散后宫,成为东宫皇后,自此独占帝王几十年,盛宠不衰。于澜:“给陛下生个孩子就成,若是不行,那就在生一个。”反正她是已经躺赢了,长公主是她生的,太子是她生的,二皇子也是她生的…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八零当甜宠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少又来偷心了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后收养小狼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穿回来后,五个大佬儿子把我宠上天
    六个大佬把我宠上天
    “” 绑定了快穿系统路柚柚,在异世界里收养并悉心教导了五个小崽子。回到现实世界后,她发现她的5个儿子竟然也在这个时空,而且还成为了赫赫有名的五位大佬在学校里,想欺负她的人发现校园男神是她的贴身保镖在宴会上,想嘲讽她的人发现首富是她的亲密男伴在比赛时,想痛击她的人发现电竞大神是她的狂C队友路家爷爷…
  • 被逃婚后,我在恋综成了万人迷
    苏珂池恒言《被逃婚后,我在恋综成了万人迷》
    “” 苏珂追了池恒言很多年,直到婚礼现场,新郎逃婚后,她才醒悟过来自己是一本言情小说中的炮灰恋爱脑女配。最大的作用促进男女主情比金坚,最后破产流浪街头,死无音讯。苏珂:淦!男主谁爱追谁追,她这个炮灰女配不干了!不过谁也没想到,就在苏珂洒脱放手之后,男主却忽然有了个见不到苏珂就会心痛至死的毛病。全…
  • 空降热搜!我靠咸鱼人设爆红了!
    「傅斯年:我可以给你名分和你结婚,条件是网上那个照片你要承认是你,我会给你一张黑卡随便刷。」苏庭烟看
    “” 苏庭烟穿书了,成为娱乐圈文里的炮灰女配,她只想要安安稳稳的当一条咸鱼,结果系统非逼着她努力。黑粉:“苏庭烟有什么用,就是走后门的。”电影出来后,真香警告了!黑粉喷她是个无用的花瓶,系统:“去,开直播,上才艺。”她被迫营业开了直播,背景板竟是一墙的奖牌,黑粉挑刺:“这年头的人为了火连奖牌都敢…
  • 空降热搜!穿成反派我爆红当顶流
    《天涯行》剧组试镜现场:等候试镜的大厅熙熙攘攘,各sè年轻靓丽的女孩儿聚在一起,将通行道围的水泄不通。
    “” 作为一名合格的女反派,孟窈每天的任务就是对女主孟青青各种冷嘲热讽瞧不起,方便孟青青的打脸逆袭。试镜现场:孟窈:一个小辣鸡也敢和我争角色?这个角色一定是我的!网友:大放厥词!青青快打脸!试镜结果出来,孟窈试镜成功。明显放水的孟窈:网友:哇姐姐不仅自信还这么有实力!爱了爱了!!颁奖典礼上,孟窈…
  • 领到分配的顶流老公后热搜爆了
    小说《领到分配的顶流老公后热搜爆了》TXT下载
    “” 【甜宠、娱乐、1V1、男德、青梅竹马】坊间有传闻,娱乐圈顶流巨星祁扬不喜欢女人,对女人避如蛇蝎。所有人都不知道祁扬有个秘密,他对女人过敏。兰溪是个十八线外的小透明,公司倒闭被经纪人卖,喝了加了料的酒。为了自救,她扑倒了祁扬的身上,娇软的喊:“亲爱的,你来接我啦~”祁扬发现他对兰溪不过敏。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