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信之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诸天浪人:从弹棉花开始
    小说《诸天浪人:从弹棉花开始》TXT下载
    “” 《巧奔妙逃》里,他是和大侄子老幺一起找人的顺子。《战狼》里,他是死后老家被强拆的队长俞飞。《青春期》里,他是每天用纸鹤求爱的怯懦宅男汪小菲。《道士下山》、《机器侠》、《失恋33天》、《闪光少女》、《树先生》、《乘风破浪》、《我是余欢水》、《僵尸少爷》、《天下无贼》、《功夫之王》刚刚准备开始…
  • 诸天降临者:漩涡鸣人参上
    诸天降临者漩涡鸣人
    “” “是你在请求吾之降临吗?异域的少年。”纯白的光门中,金发蓝眸的俊美青年缓缓踏出。他低首,平静的看着脚下跪着的黑发少年。远处,数十米高的伟岸巨人倒下,他的对面,黑暗中的邪神在咆哮。“请您,务必要拯救迪迦奥特曼!光,光就要消失了!”满脸悲伤和惶恐的少年眯着眼睛,似乎是被纯白光门的光芒所刺激,他…
  • 黑光病毒:侵略多元宇宙
    黑光病毒侵略多元宇宙txt下载
    “” 【虐杀原形同人】夏天明与黑光病毒融合后,开启了他的多元宇宙之旅。任务不是所谓的伸张正义、惩奸除恶。而是用黑光病毒“净化”每一个所到达的世界!我或许已经不能再被称之为“人”。但同时,我也超越了“人”欢迎来到食物链顶端。——AlexMerce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