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汨囚禁的书单“有没有那种女主跟盘古一个族,在人界是小女孩的”】小说书单
  • 薄爷的小祖宗又轰动世界了
    薄爷的小祖宗又轰动全世界了
    “” 沉睡了一万年的神级小祖宗,醒了。居然成了智商三岁半、奔赴高考考场的傻子千金,所有人坐等她出丑!祖宗小姐姐微微一笑:“甚好,大智若愚。”随手便考了个轰动全网的“神”成绩。环视身畔,不是马甲大佬就是团宠小可爱,明刀暗箭都想把她摁在地上疯狂摩擦!祖宗小姐姐勾了勾唇:“甚好,当年造人手艺还在,长歪…
  •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
    霸总又被离婚
    “”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故事提要——养了十九年的笨媳妇丢下一纸离婚书,跑了!坐在轮椅上的他一脸淡定:“她不认路,跑不远。”属下提醒:“夫人跑到国外参赛了”矜贵的帝少先生面不改色:“她是学渣,所有比赛倒数第一。”属下擦汗:“可,夫人这次是评委”帝少先生皱起英眉:“呵,她一个乡下人除了种草还懂什么…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小说全能大佬有奶又凶
    “”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上神种田之后
    上神种田之后全文下载
    “” 自从活腻自降下界种田以后,白束表示,自己仙也不想修了,神界也不想回了,只想蹲在村里种田。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腰不酸,腿不痛,一口气能吃五个大橘子!有事没事给灵值松松土,帮灵果浇浇水,顺便培养培养几个优秀接班人,玩点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小资情调,这很棒棒。不过这样美好的日子也有不足之处…
  • 谁叫我无所不能
    苏墨小敏《谁叫我无所不能》
    “”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是真无所不能》的简介,我是蓝蝶剑”砰!“去去去!有你什么事儿啊!”苏墨一脚踹开作者说到。“这是老子的书!你一个代笔的有资格发言吗?”“看什么看!还不赶紧点进去,一个简介看来看去的有意思吗?”“快去点收藏!”无所不能的就是这么牛,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办不到!
  • 满级大佬穿越后带全家去种田
    外面下着大雨,破烂的茅草屋内下着小雨。鹿惊枝捂着额角上染血的纱布,望着破床板前站立的两人,沉默半晌,
    “” 满级大佬鹿惊枝穿越了。开局一间茅草屋,附送三个家人。鹿惊枝啃着窝窝头握紧拳头——崛起,她要崛起!好歹是个三系异能拥有者,坐拥空间,粮食万千,难不成还要饿死在山沟沟?只是——娘有些不对劲,什么,她重生了,上辈子是当朝皇贵妃?姐姐有些不对劲,什么,她是现代穿来的女总裁?妹妹有些不对劲,什么,她…
  • 当团宠满级大佬点亮了锦鲤属性
    裴行之苏氏《当团宠满级大佬点亮了锦鲤属xìng》
    “” (团宠+锦鲤+种田+甜宠双洁)自从风家小孙女风穗出生后,似乎一切都不一样了......日子越过越好,全家人都把风穗捧在手心上宠着,宠着宠着发现自己运气似乎越来越好是怎么回事?后来......文/武状元哥哥们:谁敢欺负我妹妹?首富哥哥:来!我看哪个敢欺负我家妹妹?看我不用金子砸死他!神医哥哥…
  • 满级大佬靠玄学征服全球
    司凌风石贝瑶《满级大佬靠玄学征服全球》
    “” 沉睡了一千年的任兮兮从现代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大变样。千年前她是文朝第一道士,受皇帝尊崇,百姓爱戴,拥有数不清的金银珠宝。然而现在的她身无分文,无名之辈,她告诉自己没事没事,大不了重新来过,靠摆摊发家。她第一天一卦是五十,第二天一卦五百,第四天两千后来一卦十万,别人都以为她疯了。然而她的生意…
  • 满级大佬A爆娱乐圈
    满级大佬a爆娱乐圈txt百度云
    “” 【腹黑偏执双标男VS霸道傲娇女帝】(1V1+打脸+强强+系统)昏庸无道的女帝一觉醒来,成为了财势滔天的白月光替身,还是个花痴胆小鬼,亲人不宠,老公不爱。秦舒芒为了获取无敌值活命,走上了演艺道路,一发不可收拾,到处直播打脸。琴棋书画信手捏来,文治武功不在话下,各大头条齐齐占据就在众人暗自佩服…
  • 满级大佬拿了病弱剧本
    满级大佬拿了病弱剧本无弹窗
    “” 苏南栀出生带了心脏病,曾被断言活不过18岁。但她活下来了,因为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她的心脏渐渐被锻炼得波澜不惊,后来第一眼看见江北渝,她听见胸腔里“噗通噗通”地唱着歌儿。他真好看。苏南栀实在太符合病弱美人的形象,又偏生是在山村里养了十几年的千金小姐,家中叔伯堂兄弟姐妹看她,更像是看跳梁小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