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萌萌的小舞的书单“斗罗二的同人? ”】小说书单
  • 斗罗:从被比比东偷听心声开始
    小说《斗罗:从被比比东偷听心声开始》TXT下载
    “” 【正版,本书全文不收钱】穿越斗罗,成为比比东的徒弟——姜晨。还觉醒了自动升级系统,只需要咸鱼,就能获得奖励。于是,姜晨化身咸鱼,却不知道教皇比比东居然能偷听他的心声!姜晨:“师父,让娜娜姐(胡列娜)去杀戮之都,真是个英明的决定,...
  • 斗罗:我的武魂天煌霸王戟
    小说《斗罗:我的武魂天煌霸王戟》TXT百度云
    “” 前世孑然一身的他,偶然间来到以修炼魂力为主旋律的斗罗大陆。却发现此时唐三已经结束了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的征程,冰火两仪眼的仙草已经尽入唐三的囊中。三岁之时,父母双双死于武魂殿教皇比比东之手,势单力薄的他,将直面已经成为巅峰斗罗的比比东,以及她背后的武魂殿。六岁少年项昆仑觉醒顶级器武魂——…
  • 斗罗:开局签到先天满魂力
    斗罗开局签到先天满魂力
    “” 周浩无意中穿越到了斗罗的世界,正当他无奈发愁时。“叮!绑定签到系统”。“恭喜宿主解锁新手大礼包,奖励:暗金恐爪熊武魂。”“恭喜宿主完成签到,获得先天满魂力,签到新手称号!”于是乎,周浩快要无敌了。签到就能获得奖励,周浩在斗罗大陆过上了轻松的升级之旅。Ps:前期会暂时跟团,不舔唐三,大师!
  • 斗罗之莲扇斗罗
    斗罗之吴天扇
    “” 斗罗二同人小说,青年科学家沐染身怀系统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为十万年魂兽雪神莲,化身成人后又拥有了另一个武魂玲珑玉扇,身为科学家的他将为斗罗大陆带来怎样的改变,他又如何在乱世傲视群雄?已有书友群1060328098,欢迎大家加入
  • 斗罗:开局十生武魂被赐婚千仞雪
    小说《斗罗:开局十生武魂被赐婚千仞雪》TXT下载
    “” 新书发布,《大皇子,戍边十年魂归故里》觉醒仪式上,张浩十魂觉醒,震惊天外,被当场赐婚千仞雪,成为武魂殿教皇继承人。【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要灭我,我便逆天,神若欺我,我便诛神,万界妖魔要困我,我便撕了这万界大幕!】一叶扁舟轻帆卷,万卷浪涛任我行,血战的身影背负的太多,亿万斗罗人的不甘和愤怒,是…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华夏神龙
    小说《斗罗之我的武魂是华夏神龙》TXT百度云
    “” 斗罗开局签到华夏神龙女神,脑洞,扮猪吃虎,无敌流重生斗罗大陆,成为剑斗罗的孙子尘龙。开局获得神级签到系统,在诺丁城初级魂师学院签到,获得第二武魂华夏神龙在七舍签到,获得神级功法降龙十八
  • 斗罗之玄武姐姐
    小说《斗罗之玄武姐姐》TXT百度云
    “” 麟月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斗罗大陆,而这里是她的旅途的开始,她在这里结识了不少朋友,也破坏了唐三的目的斗气大陆因为萧炎的一把火而成为敌人,打着萧炎的旗号去当江洋大盗武动乾坤遇到了一个坑师傅的徒弟,不过轩辕麟月打定主意要坑回来,不坑徒弟不是好师傅
  • 斗罗:我爹到底是谁?
    小说《斗罗:我爹到底是谁?》TXT百度云
    “” 大家好,我叫波风,是个有母无父孩子。我的母亲是世间三大绝世斗罗的波塞西,而我的父亲嘘!母亲不允许问!波风:妈,我爸到底是谁?波塞西:这个问题以后不允许再问!波风:?为了解开这个谜题,波风毅然决然的踏入了神秘莫测的斗罗大陆。某一天,当波风摊开左手锤子武魂的那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ps:…
  • 斗罗之九星毒奶
    斗罗之无敌毒奶
    “” 唐糖:“三哥,你的玄天功教教我呗。”唐三:“抱歉,唐门功法除唐门弟子外不得外传。”看着转身离开,毫无半点犹豫的唐三,唐糖大怒。”卧槽,无情。“唐糖:“系统,给我来套玄天功功法练练!”系统提示:VIP等级不够,请充值。唐糖:“mmp!”
  • 从斗罗开始做女神
    唐念银唐昊《从斗罗开始做女神》
    “” 我是唐梦银因自杀意外进入斗罗世界,还拥有自己的金手指——系统,可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妹妹可以改系统啊!在斗罗大陆中,以为绝美的“少女”以惊人的运气和武魂,收获了亲情、爱情、友情但在无敌后的日常里开始不断找乐子,各种诡异的画风出现,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唐念银:“哥哥,你是不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