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的书单“好看斗罗多女主”】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融合震震果实能力
    震震果实能力
    “” 【全球斗罗】【科技斗罗】【重型机甲】【海贼恶魔果实能力随机抽】【>千仞雪<快到怀里来】【气死无能咆哮的小刚公公】【吊打唐三伪君子】另一个纬度的地球早已在几千亿年前进入了斗罗时代!科技与魂修并存!灵气太过浓郁,森林非常茂盛,以至于魂兽数量太多,人类拼命守护家园,但仍然有上百座城市…
  • 斗罗:从签到开始俘获女神小舞!
    小说《斗罗:从签到开始俘获女神小舞!》TXT百度云
    “” 【原著党勿入】【爽不爽读者说了算!】叶无尘穿越斗罗大陆,觉醒系统。觉醒神级器武魂:混元斩天剑!觉醒神级武魂:天地棋盘!觉醒本体武魂:虚无缥缈瞳!拯救朱竹清,帮小舞摆脱献祭的命运!大师想要收我为徒,不好意思!“没有废物的魂师,只有废物的武魂!”剑斩唐昊,单手虐唐三,一剑干爆戴沐白!无数年后,…
  • 全民斗罗:我开局直接海神九考
    海辰胡列娜《全民斗罗:我开局直接海神九考》
    “” 群号:194503670全民穿越斗罗大陆世界,所有开局回到了6岁绑定本土世界身份。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开启一次全民考核,面临死亡生存的挑战!没有人可以幸免,强者生存弱者淘汰,活下去,变强,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是所有人共用的目标。【荣之云:哈哈哈,卧槽好激动啊我,我是不是可以见到三哥了!】【元小珍…
  • 斗罗:从获得飞天御剑流开始
    洛剑朱竹清《斗罗:从获得飞天御剑流开始》
    “” 【新人新书】【半跟团(现在已撤退)】【非爽文不喜勿进】书友群:647012316穿越来到斗罗大陆,洛剑心原本安详的生活在一个普通的村庄。直到他六岁的时候,村庄遭遇邪魂师的袭击。而他则是觉醒了任务系统,从而在邪魂师的追杀之下,侥幸存活了下来。几年之后,在一次与邪魂师对决之后,自身奄奄一息,但…
  • 斗罗:喝酒就能变强
    斗罗:喝酒就能变强
    “” 【新书:《斗罗:我保证这是最后一碗饭》已经发布】穿越到斗罗世界的路远,获得了酒神系统。只要喝酒,就能变强!月关:“路远这个家伙喝着酒把我揍了。”唐昊:“路远这个怪胎,只见他喝酒,从未见他修炼,居然破了我最年轻封号斗罗的记录。”独孤博:“我的仙品药草全被路远薅了,我还不敢动。你问我为什么?因…
  • 斗罗之老师快救我
    小说《斗罗之老师快救我》TXT下载
    “” 曹狄来到斗罗大陆拜师菊鬼两位封号斗罗为师。“老师快救我,教皇陛下疯了!”“老师快救我,唐大锤要一锤子敲死我!”“老师快救我,千道流要劈了我!”8089534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华夏神龙
    斗罗大陆西南,诺丁城初级魂师学院正值一年一度的新生招募仪式。整个学院人山人海,来来往往此时学院门口站
    “” 斗罗开局签到华夏神龙女神,脑洞,扮猪吃虎,无敌流重生斗罗大陆,成为剑斗罗的孙子尘龙。开局获得神级签到系统,在诺丁城初级魂师学院签到,获得第二武魂华夏神龙在七舍签到,获得神级功法降龙十八
  • 人在斗罗:我的武魂超诡异
    小说《人在斗罗:我的武魂超诡异》TXT百度云
    “” 楚乔熬夜追读楚乔嗑瓜子的书,却没有想到居然意外的穿越到了龙王传说的世界,还获得了有楚乔嗑瓜子赞助的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高额奖励,从此,系统带他走上了人生巅峰。傲来城随手收了唐舞麟做小弟,东海大比随手拿了个冠军,拍卖会一个不小心包场了,一个不小心好像女神对他动心了。每天只要做做简单…
  • 斗罗:开局签到叶夕水
    小说《斗罗:开局签到叶夕水》TXT下载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日月帝国最强魂导师银月斗罗的后人,得到女神签到系统,开局签到死神斗罗“叮,恭喜宿主签到死神叶夕水,获得杀神领域。”“叮,恭喜宿主签到王冬,获得十万年光明圣龙左臂骨。”“叮,恭喜宿主签到”
  • 绝世唐门之黯金圣龙
    绝世唐门之光暗圣龙
    “” “秋儿,我来找你了,这一次,你的命运就由我来改变!”星斗大森林外,一位少年注视着眼前的森林,嘴角不自觉的勾勒出一丝微笑。这是黯金圣龙与黄金龙的相遇。这是少年改变少女命运的历程。这一次,王秋儿不能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