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C824的书单“求女频修仙文 女强文”】小说书单
  • 废柴师妹修仙日常
    男主女主是颜雁雁,万延峰,崇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不是贴心小棉袄系列」姜乐烟穿书之后一心修仙。身为天才,她的修为一日千里。唯一不顺的便是系统那个黑心棉,天天下达沙雕任务,不完成就遭雷劈的那种。苦逼的,连渡劫都是天道宠儿没有雷劫的她,竟然天天被胁迫,屈服在系统的武力下。论如何避免反派大佬师兄兼未婚夫黑化走上入魔路?答:那就用温暖的爱去…
  • 修仙后,她貌似有了主角光环
    小说《修仙后,她貌似有了主角光环》TXT下载
    “” 姜蜜被雷劈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成了山窝窝里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弃婴。怎么办?努力活下去呗!好不容易磕磕绊绊的长到六岁,直到某天突然有仙长前来招收弟子,她才猛然恍悟:感情自己拿得一直都不是种田经商的剧本啊
  • 大师姐重生七零开挂了
    修仙大佬重生年代杀疯了
    “” 《男主带系统重生,女主带空间重生》灵虚宗天才大师姐林俏外出历练时受到伏击,身死道消之际一道金光护着她的元神远遁,再醒来穿到了同名同姓的小女孩身上,带着女孩交付的任务重生,立誓定要守护住家人,寻找真相,查出真凶,手刃仇人,她拳打坏奶奶,脚踢坏爷爷,还有黑了心的极品亲戚,来吧,一顿解决不了,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