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锦鲤附身去深深演唱会的书单“娱乐圈甜文”】小说书单
  • 惊!大小姐她靠恋综爆火娱乐圈
    白瑾瑜唐梦《惊!大小姐她靠恋综爆火娱乐圈》
    “” 庆国才貌双全的第一世家女唐梦,奈何天妒红颜,自小体弱多病。于笄礼当日病发身亡,穿越到21世纪。却恰逢原身被逼无奈参加恋综《玫瑰之约》。于是唐小姐被迫开启了一个月的同居生活。本以为平平淡淡开始,平平淡淡结束岂料某人的一见钟情,强势追求让她退无可退之下,一个心就此沦落。亲眼见证这一切的网友感叹…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荒野求生影帝做在我怀里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免费阅读
    “”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