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云朵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最喜欢的书!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宿主她甜入心扉
    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弯月躲进了乌云里,冷白的光芒从树木的枝桠透过,洒落在一片泥泞的水洼里。清风四起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免费阅读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小说《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TXT下载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恣爷的心尖宠又飒又野
    医少的心尖宠妻趣笔阁
    “” 【冷艳女总裁vs隐藏大佬伪装小奶狗~】前世,商界一代传奇的陆倾乔被算计,声名狼藉惨死,亿万家产被抢夺。重生归来,她交了个病弱小可怜的男朋友后:和渣男未婚夫划清界限、把狼子野心的堂妹一家逐出家门所有人都认为她是被小男友吹了枕头风,等待她醒悟后抛弃小男友,然而等到的却是一把把狗粮。直到有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