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瓊戀℡↘遼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这几本看看打发时间还可以】小说书单
  • 我杀生能加点
    我杀生能加点无错
    “” 海澜星上,除了灵力之外,一部分灵士还拥有着名为“心相”的超能之力。心相来源于人的灵魂,种类成千上万。其形态和能力,是以人类自身的灵魂为原型筑成的。苏生意外穿越过来,除了远超常人的强大灵魂外,还携带着一个奇怪的进度条。三年之后又三年,终于,杀生系统开启!
  •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txt下载电子书
    “”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
  • 传奇操盘手
    传奇操盘手 小说
    “” 获得异能前,他是一个凡人;获得异能后,他是一个传奇......会炒股票、债券、期货、外汇并不是操盘手,那只是交易员。(本文根据水蓝星一位传奇人物自传改编)因为年后圈在家里实在无聊,那帮写手更新也不给力,所以动手随便写写,希望看到的朋友点个收藏投张推荐,感激不尽!
  • 开局:一个民国位面
    开局得到一个民国位面
    “” 如果你能往返一个‘特殊’的民国世界,你会做什么?富甲天下,妻妾成群?提笔报国,文压天下?秣马厉兵,封王拜将?还是...练得身形似鹤形,千株松下两函经。我来问道无余说,云在青天水在瓶。ps:本书又名《诸天:从民国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一个民国位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
  • 洪荒:拜师通天,人族守护神!
    通天之人族守护神
    “” 2021最好看的洪荒文,没有之一。秦九歌穿越洪荒二十载,本想安安分分,苟且偷生。却不料大妖凶狠,一夜之间,部落崩溃,族人灭亡,流血漂撸。正当秦九歌万念俱灰,怒火满天的时候,幸好觉醒神级增幅系统,可增幅万物,变强自身!“叮,恭喜宿主增幅人族血脉,增幅之后,化作鸿蒙万道体,熔炼万道于一身,不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