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封神者的专属书单🔱四更】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下载棉花
    “💛💛💛💛💛蛋炒饭只要288了,美食流开山之作~”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免费阅读
    “💛💛💛💛💛生作大魏皇子,愿当盛世闲王。我非常推荐”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长生九万年
    长生九万年txt下载奇书网
    “💛💛💛💛💛无形装逼极力推荐” 曾与盘古开过天,与女娲造过人,跟如来阐过佛。曾与精卫填海,与沉香救母,与神农尝毒。曾与三清为徒,玉帝拜其为国父,耶稣奥丁共尊为祖。曾与龙王大醉三天三夜,也曾欣赏嫦娥奔月的婀娜多姿。曾亲见石头蹦出孙悟空,也曾地府烧过生死簿。他是人,是神,是风,是雨,是魔,他通晓前生,知晓未来就这样叶北活了九…
  • 美食猎人
    美食猎人中凛同人
    “💛💛💛💛💛” 人类雷文是个吃货,目标是旅行全世界,吃遍所见之处所有美食。食尸鬼加拉卡尔也是个吃货,目标是用美食养肥雷文,然后各种意义上的吃♂掉他。两个吃货的美食之旅。食尸鬼X人类,双向饲养,1V1,HE。阅读提示主旨当然是吃吃吃。吃货不分国界,会出现各种背景的美食。文中食物源于作者的脑洞&亲身体验&影视…
  • 重生之九尾凶猫
    重生之九尾凶猫顶点小说
    “💛💛💛💛” 灾难暴发,世界如临未日。地球磁极转换进入关健时刻,磁场变得越来越微弱无法保护地球,太阳粒子风暴、宇宙射线突破大气层降临整个世界······每天遭受太阳电磁风暴的吹打,所有和电有关电子设备都变成废品。没有了电,人类生活退步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水平······重生为猫,无限进化,吞噬万物,横扫寰…
  •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
    火影忍者横行异界
    “” ()()nbspnbspnbspnbsp灵能大陆,王朝鼎盛,宗门林立,互掐3000年有余。nbspnbspnbspnbsp秦昊,一个灵能亲和度为零的废柴,一个深知历史走势,身怀火影血继系统的男人,又将如何将这个世界搅个天翻地覆。nbspnbspnbspnbsp强大的天赋灵能,能比的上我的写…
  • 我的分身帝国
    小说《我的分身帝国》TXT下载
    “” 意外拥有了分裂自己的能力,一个个分裂体渗透进了社会当中,一家家托拉斯垄断企业出现在世界各地,一家近乎垄断了世界所有行业的巨型集团出现在了这颗蔚蓝的星球上。人们从遍布世界各地泰坦医疗旗下的医院出生、在泰坦教育的学校吃着泰坦农业的粮食长大、就职于将触手伸向星空的泰坦矿业,老死时被泰坦能源转换成…
  • 黑科技垄断公司
    垄断公司的小说
    “”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 冠军之心
    小说冠军之心
    “💛💛💛💛💛作者大大的小说一直都是很好的~有保证的竞技小说” 两场比赛就这么以一种令人诡异的默契进行着,越来越接近上半场结束。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坐在教练席上,而是站在场边,不停用肢体语言来指挥球队。第四十二分钟的时候后,周易在禁区外突然送出一脚过顶传球,严闵后插上,反越位成功,在禁区里接到了球。这一次他依然选择了自己射门。而他的射门也再…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txt精校
    “💛💛💛💛懒癌患者,不想多说,不错的小说”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