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玊尔的书单“巨甜巨甜的那种先婚后爱小甜饼有无?集美们求推”】小说书单
  • 穿书后大佬撕了恶毒女配剧本
    穿成了病娇师尊的掌心囚宠
    “” 拥有天煞孤星命格的玄门传人唐荔穿书了。穿进一本放着霸总夫人不当,天天想着害死霸总,和小白脸双宿双栖,最后被霸总收拾得连渣渣都不剩的恶毒女配一书中。唐荔:“”这女人脑子被门夹了!放着有钱有颜有身材的老公不要,非要去喜欢个小白脸?后来,众人惊恐的发现,唐荔不作妖了,不养小白脸了,整天神神叨叨给…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娱圈扒póV:惊!博主偶遇裴家遗落在外的真千金,如今的谢四夫人裴诗竟然半夜幽会神秘男子?!谢家夫妇名
    “”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顾少霆苏晚小说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