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的书单“想看斗罗文,最好是攻略那些女神的”】小说书单
  • 斗罗之唐家逆子
    斗罗之唐家逆子小说免费下载
    “” 穿越了,成为唐三的双胞胎兄弟。结果刚出生就在战斗中被武魂殿抢了过去,正当我们的主角以为自己小命不保的时候。回到武魂殿的千寻疾被杀死,而我们的主角也顺势被女教皇比比东收养!长大后,面对想杀死自己养母的唐三一行人。我们的主角直接抡起自己无敌的大锤子砸了过去!唐昊痛心疾首:逆子,我才是你的生父啊…
  • 斗罗之武魂是雷电
    斗罗之闪电武魂 下载
    “” 重生斗罗大陆,武魂是元素雷电,看主角如何放荡不羁
  • 从斗罗开局打卡
    从斗罗开局打卡
    “” 本书以千叶穿越斗罗大陆位面,开局获得打卡系统,奖励双生神级武魂,脑洞轻小说.衍生同人为主题【书友打卡聊天群:237773728】穿越斗罗大陆的千叶,从小被大供奉千道流收养,与千仞雪一起长大,并觉醒打卡系统,打卡就可获得各种奖励,轻轻松松打打卡就无敌了!“叮!打卡六翼天使女神千仞雪,奖励二十…
  • 斗罗之蛛皇降临
    斗罗之蛛皇降临 txt下载
    “” 他是大陆上第四个双生武魂拥有者,也是大师的得意弟子,亦是史莱克天团最不可或缺的重要之人。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平淡过完此生的秦威,却意外觉醒强大武魂。(本书单女主,女主后期出现。)ps1:此书前期走主角团,后期单独一些。ps2:本书拜大师,没有任何的金手指,不贱、不烂尾。
  • 从斗罗开始抽奖女神
    从斗罗抽奖
    “” 穿越斗罗大陆,开局召唤美杜莎女王,决战女神比比东,女王大战女王,斗罗大战斗破。觉醒武魂诛仙神剑,唤醒古月娜,抽奖召唤女神,获得召唤贴,可召唤诸天万界女神,带美杜莎女王,古月娜儿,神奇女侠,小龙女,纲手姬,一起横扫斗罗大陆,建立女神战队,吊打史莱克七怪,横扫斗罗一,斗罗二,斗罗三手握诛仙神剑…
  • 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
    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txt
    “” 林凡穿越斗罗,获得王者荣耀抽奖系统,开局密室大战千寻疾救下圣女比比东,却被比比东千仞雪成了他的女儿遇到阿银,唐三成了林凡的儿子,不对,唐三是男是女?故事变得无比精彩,签到女神,帮助比比东,阿银变强,柳二龙黄金铁三角诞生,星罗帝国朱竹清。斩杀千道流,月轩唐月华,即将统一斗罗大陆。抽奖获得反刺…
  • 从斗罗开始盗窃诸天
    秦毅晃了晃有些沉重的脑袋,视线停留在了不远处一个类似于狼人的男子身上,心中有些蒙蔽。这是什么情况?刚
    “” 意外穿越斗罗大陆,直接面临着武魂觉醒这一关键时刻,身旁站着随时可能让人有取死之道的唐三,秦毅有些慌。就在这时,万界盗天系统觉醒,盗武功、盗魂骨、盗武魂、盗血脉等等等等,以及妹子的芳心。瞥了一眼身旁的唐三,秦毅嘿嘿一笑,默默收下了唐三修炼了五六年,玄天宝录记载中的所有武功。唐三的先天满魂力光…
  • 斗罗:超兽武装守护朱竹清
    小说《斗罗:超shòu武装守护朱竹清》TXT下载
    “” (本书不舔唐三)一朝梦醒,穿越斗罗,本以为可以纵横天下,却在几年后被灭族,是她拯救了那个差点饿死的少年,身怀系统何能平凡?他决定要守护这个在他最黑暗的时候,拯救他的女孩。从哪一刻起,少年的眼神变的无比坚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