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ゞ陌筱︶ㄣ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又见九叔
    又见九叔 小说
    “” 将九叔的诸多作品用一种合理的方式,整合成一个灵幻世界。非无限文。无女主。主角陈子文,穿越《僵尸先生》,却发现自己的师傅竟是二十年前被任家抢了墓地、又反手坑了任家的风水先生。身为一个迷人的反派角色,陈子文只能将目光瞄向九叔电影中那一只只奇特的僵尸。炼尸之路,另类长生;本文的时间线,会很长很长…
  • 我在凡人科学修仙
    听书凡人修仙传有声小说免费
    “” 洛虹站在黄枫谷山门前,此刻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穿越到了《凡人》的事实。推了推已经不存在的眼镜,洛虹斩钉截铁地道:“和韩老魔一样是四品伪灵根,却没有小瓶的我,看来只有科学修仙这一条路可走了!”为什么炼气期每四层就会有一个瓶颈?如何最大限度地提升筑基几率?影响修炼速度的因素究竟有多少?韩老魔跑起来…
  • 斗破之重生柳席
    柳席说明了解决的办法,大家为了保命自然要去执行,经过一番商讨之后众多强者决定结盟。眼下众多的天至尊,
    “” 一个接受了自己平庸的年轻人,来到了斗气大陆,他会继续平庸,还是逆天改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破之重生柳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139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