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嘉述的书单“想看玄学类型的文,求推!!!”玄幻类型的书籍】小说书单
  • 西游:开局对弈赢了老君
    孔子西牛贺洲《西游:开局对弈赢了老君》
    “” 苏寻来到了春秋时期,成为了周朝的王子。一心只求玩乐的他,在琴棋书画上造诣深厚,并且提前创造出了许多经典,没想到反而因此声名显赫,成为了名满天下的“君子”。本以为这一生会快快乐乐的过去,哪知道,突然有一天,他发现一直与自己相谈甚欢,亦师亦友的,竟然便是道家的创始人,“紫气东来三万里”的老子!…
  • 地府签到三万年,我举世皆敌
    这个鬼差有点猛小说听书
    “” 群:677973987杨玄穿越,死后进入地府,得签到系统。签到酆都城,奖励:幽冥经签到轮回门,奖励:轮回道则签到十八层地狱,奖励千万功德杨玄深知世界险恶,躲在地府四处签到。他想低调,但不知不觉却得罪了天地间各方大佬,举世皆敌。在一次次劫难之中,杨玄突然发现,自己成圣了。于是,他暴走了!天庭…
  • 开局拜师三星洞
    开局拜师三仙洞txt
    “” 秦云穿越了!本以为穿越的是战国七雄时代,于是他推出了造纸术、精盐提炼术、馒头等一系列伟大发明。又学了一身武功,正打算称霸江湖,笑傲红尘的时候,却意外得知是西游世界!西游世界满天仙佛,侠客王侯又算得了什么?无奈之下秦云仔细思考,悉心推测,突然惊讶地发现,自己所在的时期,正好是猴子拜师学艺的时…
  • 从涂山开始的诸天之旅
    从狐妖开始的诸天之旅txt
    “” 一朝醒来,穿越狐妖世界。本以为是个穷小子,却不曾想成为一个富二代。本想咸鱼一生,却开启最强辅助系统。神秘的主神空间轮回者。众多系统拥有者。在各大世界中,展开殊死搏斗。要入侵世界,还是守护世界。从狐妖开始穿梭万界:【已知世界:狐妖小红娘(连载中)】【已知世界:一人之下(连载中)】【未知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