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舍不得删的书】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txt百度网盘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世嫁
    世嫁txt全文
    “” 一朝重生,成了安定伯府三姑娘。祖母不喜,继母厌恶,还有一群恨不得啖其肉蚀其骨的庶姐嫡妹。从小相依为命的姐姐,为了恢复侯府爵位而牺牲,嫁给了中风偏瘫的姐夫。现在,轮到她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锦桐
    锦桐小说免费阅读下载
    “”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球逃亡
    星球逃亡有毒
    “”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发,人类被迫建造宇宙飞船逃离地球,结果在星际旅行中才发现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项乾,大灾难之后跟随着幸存者飞船离开母星地球的黑…
  • 卿本贤妻
    卿本贤妻063
    “” 两世都是普通妇人,这一世所见所闻身边穿者和原土著女子的悲欢离合。苏氏前世带大儿子带孙子,看儿媳脸色给儿孙做牛马,这一世,哈哈,儿子不听话跪着去,媳妇不听话,站着去,孙子不听话,来50个青蛙跳。我是属猫的,惹急了,我不介意亮爪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卿本贤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庶难从命
    庶难从命91
    “” 作者:云霓书籍简介:她是个庶出的小姐,错信骨肉亲情,让她付出了生命。当重生人间,她再次以庶出小姐的身份回到这个地方,有谁还记得那个,为这份繁华命丧黄泉的庶女。就算困难重重,她也要放手一搏,改变命运,她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庶难从命。教主出品,品质保证。第001050章第1章骗局“小姐,”七七…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全文免费下载郁雨竹
    “”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嫡谋
    嫡谋全文无删减版免费阅读
    “女主重生,前期要耐着性子看,后天精彩”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书香贵女
    书香电子书txt免费下载
    “女主现代穿越,男主重生,女主最后没有改变男主,结局有点伤感” 林若拙发现自己婴儿胎穿到了古代,表示很淡定。生活嘛,在哪里不是过。虽然有渣爹、继母、重男轻女的祖父。不要紧,身体健康,生活富足,已经是最大的财富。更何况,她还有个小小的金手指,时不时能做些预见未来的小梦。滋润的小日子一天天过去,长大了,被成婚了。新郎是个皇子,标准精英型。厉害的就跟开了外挂…
  • 妙偶天成
    妙遇天成免费阅读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