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晏妍的书单“有没有《斗罗大陆》,《斗破苍穹》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斗罗:被唐三哥哥宠上天
    斗罗之唐三爱上哥哥
    “” 唐九芦穿越了,居然穿进了斗罗大陆,成了一只十万年魂兽。唐昊是她爸爸!唐三是她哥哥!作为一只魂兽,她有能够看穿旁人心情颜色的能力,可劲儿安慰人的唐九芦变成了大家的小团宠。爸爸宠,大师宠,七怪宠,小舞宠,三哥宠嘤嘤嘤,所以她把斗罗大陆混成了团宠文可怎么办!
  • 斗罗:我要保护我的唐三哥哥
    小说《斗罗:我要保护我的唐三哥哥》TXT百度云
    “” 斗罗大陆唐瑶瑶穿越了,竟然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了唐三的妹妹。跟着哥哥一起去觉醒武魂,没想到觉醒双武魂,一只小鹿和一只乌鸦,不过要藏一个武魂,不能被武魂殿发现。当唐三遭遇追杀,“哥哥,别怕,我来保护你。”众人:“别开玩笑了,唐三哪还需要你保护?”回头一看,唐三刚拿出昊天锤的手不知何时收了回去…
  •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斗罗之麒麟被比比东偷听心声
    “” 林封穿越斗罗大陆,没想到竟穿越成了一只除了萌之外,什么实力没有的魂兽。幸好在一次觅食当中,因为萌,收获一只圣女比比东铲屎官。因为前世过度劳累被猝死,再加上外面实在太过于危险。于是在觉醒闲鱼签到系统之后,林封一天比一天咸鱼,一天比一天懒!谁能想到,比比东能够听到林封的心声。“小封封,摸摸头!…
  • 斗破:穿成萧炎妹妹后我被团宠了
    “快起床啦,上课要迟到了!”萧清雪的耳边响起一声呼唤,对呀,今天第一堂课是高数,想想那个变态的老师,
    “” 作为除了上课就是玩游戏的咸鱼大学生萧清雪,不曾想竟意外穿越到了《斗破苍穹》小说中,同时萧清雪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一代炎帝萧炎的亲妹妹萧雪,这种天运之选的气运之子让萧清雪很兴奋。成为萧炎亲妹妹那一刻就注定萧雪是成为被团宠的那一个。而同时发现自己竟然身带游戏系统,丹药,功法,异火通通都是我的。在家…
  • 斗破:开局征服美杜莎女王
    斗破:开局征服美杜莎女王
    “” 开局穿越到了药皇韩枫身上,怎么办?林源蒙了,难道刚穿越,就要再死一次?【叮!诸天大反派系统绑定成功!】【恭喜宿主来到斗气大陆,逆天改命之路正式开启!】好嘛,金手指到账!那么,逆天改命第一步。目标:青莲地心火!女王大人,我来了......【书友群:10156859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