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王小明的书单“书荒,在线求好书,急”】小说书单
  • 从长津湖开始
    小说长津湖在线阅读
    “” 长津湖,水门桥,狙击手,烈日灼心,少年的你,无名之辈,邪不压正,让子弹飞,一代宗师,霸王别姬,双旗镇刀客,第一滴血,火锅英雄,疯狂的石头,我不是药神,不死法医,铁血战士,独行月球,星际穿越,权力的游戏,侏罗纪世界3,外太空的莫扎特,爱、死亡与机器人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 从柯南开始重新做人
    从柯南开始重新做人
    “” 穿越到妖魔遍布的世界,季星很苦恼。这是一本原创主世界观,柯南开篇,内含柯南、死火海、龙珠、学园都市、一人之下、双城之战等动漫的综漫同人文。柯南部分简介:空手道胜京极真,七步之内比枪快。能手攀摩天楼抓捕狙击手。让琴酒破防开直升机出门。【四羊的第七本小说,已有万订精品《火影之活久见》、《我在海…
  • 我的成神日志
    念力成神小说无防盗章节
    “” 一场意外让苏浩获得无限转生的能力。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每次转生都活不过五岁?世界很危险,对儿童很不友好。苏浩定下了第一个小目标——成年。“我怎么可能连成年都做不到!”苏浩在百万年的时光中,一次又一次的轮回,获取足够多的知识后,他找到了成神的方法。这是一个凡人的成神之路。或许你也可以!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模拟器
    唐昊蓝银《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模拟器》
    “” 人在杀戮之都,武魂是模拟器。可以模拟任何人的武魂和魂技,甚至通过模拟自创武魂和魂技。觉醒记忆之前,牧歌只知道模拟他人武魂。觉醒记忆之后,牧歌借助前世记忆,开创出一系列不需要魂环就能施展的魂技,在杀戮之都中大杀四方。直到,牧歌遇到一个浑身充满冷漠和怨恨的女人。已完本两本精品斗罗《从炸掉魂环开…
  • 一人之万恶之源
    一人之万恶之源免费阅读
    “” 【本文轻松吐槽风。】李源穿越到了一人之下的世界里,自愿(被逼)成为一名小小盗墓贼。李源的人生追求朴实而无华——赚钱,脱单唔,其实脱不脱单无所谓,能脱处就行。在这个前提下,尽可能的修行变强大。千万不要因为不小心刨了某位异人界大佬的祖坟,而被人一下给拍死【开局童子功,想看黄文请绕道。】群号:3…
  • 火之意志,救不了忍界
    火之意志,救不了忍界
    “” 终结之谷。宇智波御夜看向对面的波风水门:“树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树叶飞舞、燃烧,肥的不过是大名和豪门,与你我何干?”“写作树叶,读作韭菜罢了。”“火之意志,救不了木叶,更救不了忍界。”(PS:火影同人,慢热长篇,有金手指但不是系统,叛村改变世界,振兴本土仙术)
  • 阿拉德的不正经救世主
    阿拉德的不正经救世主顶点
    “” 别称【教赛丽亚骗钱】【赫顿玛尔热心市民】【我已经看穿你了,二姐!】,【你提莫的按历史来行么!】【给反派点面子!】野心勃勃的第二使徒,人称二姐,赫尔德,为了重建泰拉,将使徒一一转移,欲借助冒险家【工具人】之手消灭干净!狂龙暴乱,暗黑圣战,格兰之火,所有背后的一切,都隐藏着【哭泣之眼赫尔德】的…
  • 只想摸摸的我能有什么坏心思
    小说《只想摸摸的我能有什么坏心思》TXT下载
    “” 武器岂是如此不便之物?方清然深谙此道。经由他手之物,将被视为“武器”,赋予新的属性。不仅如此,每多收获一件武器,他也将获得随机属性加成。拾起路边的两根树枝,那完美的棍身,令每一位少年目眩神迷,远处的菜花地,亦让人蠢蠢欲动。【收获武器成功,剑气+1】【老桃树的左枝】【老桃树的右枝】【品质:白…
  • 小阁老
    小阁老txt电子书下载
    “” 站在你面前的是:大明王朝的守护者,万历皇帝的亲密战友,内阁首辅的好儿子,十六、十七世纪全球首富。控制吏部三十年的幕后黑手,宗藩制度的掘墓人,东林党口中的严世藩第二,张居正高呼不可战胜。海瑞的知己,徐渭的东家,利玛窦的剃度人,徐光启等六位状元的授业恩师。大明诗坛遮羞布,七百余种各学科书籍撰写…
  • 人在神诡,肉身无限推演
    小说《人在神诡,ròu身无限推演》TXT下载
    “” 穿越神诡并存的世界,安乐只想活下去,意外觉醒肉身推演进化能力,却发现推演的过程不太对劲?【选择推演部位:大脑】【第一天,脑细胞活性增强,你的思维越发敏捷,一目十行,过目不忘。】【肉身推演逆天而行,为天地所不容。】【解锁词条:天弃之人】【第二天,大脑受到未知感染,部分神经坏死,你失去了嗅觉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