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昆陵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还不错的斗罗小说。】小说书单
  • 穿越斗罗后的妖孽人生
    穿越斗罗后的妖孽人生
    “” (不是纯爽文,偏向剧情流。)魂兽这么可爱,你怎么舍得猎捕魂兽?你还在为了变强忍受这样的痛苦吗?我林小七可是职业召唤师!魂兽界的神明,(顺便做魂师界的最强者。)
  • 斗罗之我的武魂和魂环能自己修炼
    斗罗之我的武魂和魂环能自己txt下载
    “” 穿越斗罗大陆,抱唐三大腿失败。白羽本以为这辈子只能咸鱼一生,混吃等死。没想到竟然觉醒了赋灵修炼与任务系统,只要赋予身体所属灵性,不管是身体、武魂,还是魂环,都能自动修炼!“你的身体因观摩了唐三施展自鬼影迷踪,获得了些许领悟,你鬼影迷踪学习进度提升至百分之百,恭喜你,学会了鬼影迷踪!”“你的…
  • 生母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武魂城,教皇殿。紧张的氛围笼罩在大殿之内。教皇细微之上,比比东满脸寒霜的坐在王座之上。高高的王冠戴在
    “” 穿越到斗罗大陆,千仞风成了千仞雪同胞兄长。br引而不发二十年,br实力斟破封号斗罗。br突然发现玉小刚即将登门武魂殿,从比比东那里窃取双生武魂的秘密。br想到自己比比东做得出泄密的事情。br千仞风坐不住了!br强势逼宫教皇殿。brbr玉小刚:当初比比东负了我,我要双生武魂的秘密,有手就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