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归还于人海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小说书单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辞神你家中单又超神了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电竞大佬的掌心宝
    林采芷他们认真的研究了DXA战队在本次小组赛里的所有的比赛录像,发现在这DXA战队中,打野白鹿和辅助
    “” 【1v1高甜苏爽文,治愈系倾向甜宠文,网文大神美女作家X王者荣耀电竞大佬的甜蜜爱情故事,游戏为辅言情为主,新书已开《被扒马后团宠大佬爆火了》,欢迎来看~】林采芷不过是心血来潮开了次直播,没曾想一夜之间在王者荣耀电竞圈爆红,凭借着优秀的操作技术吸引了一堆的粉丝。本以为她就是高冷的御姐本御,某…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下载微盘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王者荣耀:腹黑大神挖墙脚
    王者荣耀:腹黑大神挖墙脚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新书《网游蜜恋:大神非要千里送》求收藏】大二的游戏迷顾冉夕被逼相亲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的农药CP月下独酌!看着面前笑得像狐狸的某人,顾冉夕的十米长刀早已经饥渴难耐!顾冉夕:“跨国集团公子?校园男神?国服第一李白大神?你就说吧,你还…
  • 电竞大神来solo
    电竞大神来solo 小说52
    “” 【王者荣耀&甜宠1v1】芳心纵火犯电竞小奶狗&人美路子野电竞女神世人皆知,电竞大神江潋跟国服辅助乔微棠,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原因是,芳心纵火犯江潋靠着美貌行走江湖,身为空降兵一入基地,就把乔微棠给踢下去了。——“你他么一个打野抢我辅助位脑子有坑?”“小姐姐脾气好暴躁哦。”“卖尼玛的萌,滚。…
  • 电竞大神你别拽
    电竞大神你别拽 小说
    “” LOL豪门战队王牌ADvs颜值逆天人气女主播因为一次意外,电竞大佬季星河和新晋女主播鹿耳住在了一起。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开始了。在鹿耳独自搬进别墅的第N周,神秘的豪宅主人终于现身。彼时,鹿耳看着男人俊逸而冷淡的面容,好一会儿才憋出一句:“你吃了吗?”随后,她躲进厨房登上了社交软件—“求助:房…
  • 别动我的蓝BUFF!
    别动我家蓝buff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言神,你辅助掉了
    言神你的辅助掉了txt下载
    “”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 撞在了电竞大神的心上
    撞在了电竞大神的心上
    “” 【高冷腹黑冠军男神X可爱动人另类女神】三年前,颜瑟午后在篮球场遇见白野,精致的侧颜,坏坏的笑容,高挺的身材,八块腹肌她想,她好像馋上这个男人的身子了。三年后,颜瑟在kpl全国半决赛上和白野相遇,争锋对决,她手伤爆发被白野打到退赛从此立志:不屠白野誓不为人!联盟众人皆是表示心疼颜瑟摊上白野这…
  • 在顾神心上狙一枪
    小说《在顾神心上狙一枪》TXT下载
    “” 【全文免费】【新文《宿主她又在顶风作案了》预收中】“小妹妹,长得挺可爱的呀,怎么,害羞呢?”初见时,顾一白恶作剧似的逗了好友家的小妹妹,没想到两年后,小妹妹化身成了国服第二,吃鸡一把手。“重新认识一下,我叫顾一白,ID是WTK猎月,现邀请时清加入WTK战队。看在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小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