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Yolo.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小说书单
  •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
    他说我是他的小淘气
    “入坑第1本小说,真的真的超级超级好看,而且后边我我还看哭了” 【清冷型又闷又骚学霸×牛奶味身娇体弱甜妹】姜迟自小被寄养在姑姑家,随后被母亲接到宋家过好日子却被年纪幼小的妹妹失手推阻引发车祸。她成为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意外醒来,她早已无亲无故,晕倒在医院住院部楼下被程津捡回家。他不止一次嫌她麻烦,但每每她体弱倒下,照顾她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亲力亲为。单纯…
  • 大神的小心肝又奶又娇
    他的小心肝又奶又萌百度网盘
    “真的女主和男主那个人设超好,爱了,爱了” [1v1,重生,甜饼,王者荣耀]一朝重生,回到十八岁,宋温暖决定偿还江天赐前世的五年长情。尽人皆知,霖城一中有一数学鬼才,智商爆,颜值爆,脾气爆,他的小弟更是遍布一中,令人闻风丧胆。即便有许多为他颜值所沉迷的女生,但能入他眼的,只有那位又奶凶又娇气的宋同学。后来,宋同学不小心解锁了他的手机…
  • 反派大佬改造计划
    改变大佬计划
    “这个也超甜耶” 学生时代的温莫凡觉得,徐晏知像是天上的月亮,清冷皎皎,光芒万丈,遥不可及。而那时的她,卑如蝼蚁,只敢远远地看着他。后来,温莫凡成了娱乐圈光鲜亮丽的影后,她的月亮堕入了地狱,成为罪无可赦的恶鬼阎罗。穿越以后,温莫凡才知道,看似斯文冷静的徐晏知,一直在地狱中沉沦他在黑暗中成长,所有人都称赞他温…
  • 在他心坎上卖个软
    在他心坎上卖个软
    “颜大大的基本上我都看过,这个超级甜的” 【年级第一内敛偏执×热爱学习乖巧胆小】千万读者级别的网络作家林侃侃深夜码稿猝死,一朝醒来重回高二,拾捡友情、亲情以及爱情。在‘前男友’温谨的帮助下从年级垫底冲到年级前十,积极参加各种征文比赛,成为各科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在逆袭道路上越走越远,林侃侃不再写玛丽苏小说改行当热爱学习者,闺蜜好友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