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私人藏书馆】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下载 下载
    “『推荐』悬疑剧情--常书欣作品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美食供应商
    类似食品供应商的小说
    “都市剧情-体验一把都市美食制作之旅。”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黄金渔村
    黄金渔村全金属弹壳全本免费
    “乡村剧情--闲书,带你体验一把海洋的美食之旅。” 闲时晒晒太阳遛遛狗。忙时抓抓海鲜搞直播。不担心工作不保,不关心房价涨跌。方明得到一块龙王令,在海底修建了属于自己的龙宫渔场。鲍鱼、龙虾、鱼翅不再是奢求。从此之后,方明的生活里充满阳光、沙滩、月亮湾。每天睡到自然醒,海鲜吃到胃抽筋。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 朱郎才尽 笔趣
    “历史穿越--闲暇时调剂。”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重生野性时代
    嫡重人物介绍
    “职场剧情”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烽火逃兵
    烽火逃兵简介
    “『推荐』近代战争--不可多得的抗日文学佳作。” ();();如骑兵大尉所想,胡义没有选择向东逃,虽然那看起来是最安全选项,并且是孟队长提出的主张,但,走得越深,家的机会越渺茫,相当于慢性死亡。胡义也没有选择向西铤而走险,虽然高一刀认为这是一劳永逸的唯一方向,但,胡义也没有完全采纳,而是选择了方向西南,直奔兴隆镇。胡义判断兴隆镇是敌人密集…
  • 我成了一条锦鲤
    我成了一条锦鲤类似小说
    “都市剧情” (娱乐明星)季铭成了一条锦鲤。在自己身上,实现了别人所有的愿望!你想抖音涨粉百万?我有了!你想出演国字号A咖巨制?我演了!你要跟我争夺角色?我本来只想当你的表演老师,现在也只好勉为其难!朋友羡慕,敌人气炸,skr,skr高订1W5精品完本《恶人大明星》!群号:460719545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小说推荐
    “玄幻科幻--在读,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作。”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秦吏
    秦吏无错
    “先秦历史”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电影出了吗
    “都市剧情--穿越变成猫的温馨日常。”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