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好看宠文重生花各种好文军旅文,军嫂文,花样宠文】小说书单
  • 蜜捕鲜妻:冥少,请下套!
    男主女主是乔以安,傅亦辰,洪青岚的小说是什么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拿到结婚证的时候,乔以安傻眼了。谁能告诉她,和她领证的这个普通男人,为何摇身一变成了那个叱咤风云,令人闻风丧胆的金融界男神!“冥北澈,我们谈谈。”“行,睡着谈。”从此,乔以安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公,我好像捅娄子了。”男人一个dià…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未删减版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重生空间之神医女兵王
    “”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次枕边书网盘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重生之盛世暖婚
    楼臻顾岚《重生之盛世暖婚》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萌宝通缉令:天价俏逃妻
    萌宝的天价俏妈咪百度云
    “” 传闻钻石豪门的掌舵者不近女色,却偏偏有个五岁儿子吵着要妈咪,所有女人前仆后继屡遭嫌弃。/“腿太粗,胸太小,腰不够细!”/萌宝指指点点摇头晃脑。众女幽怨“这是要找妈咪还是老婆啊!”/某男满意点头,不愧是他儿子,挡了不少烂桃花。/直到某一天萌宝拉着个美人来到他面前“这女人我看上了!你不娶的话我…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甜鲜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总裁大人7夜守则小说免费
    “”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男主女主是景宸,梅清元,景佑的小说是什么
    “” 制毒玩毒研究毒,这是她的兴趣加爱好。救人杀人折磨人,却是她的优良与美德。不错,她是一个大夫,现代语简称医生!有医德却无医心,瞧病纯纯属看心情。一次受伤,天作之缘,让两个天南地北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的人见面了。再后来,当女人成为了一军之医之后初相遇,她救了濒临死亡的他,伤口的位置——“发人深省”…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小说下载
    “”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