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彩虹山羊喵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敲宠文】小说书单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畏惧 萌不萌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暖婚契约,大叔,笑一个!
    暖婚契约大叔 笑一个永久免费阅读
    “” 【苏小萌以为自己做了个春梦,竟不料是真被人吃了。】————“苏小萌,那晚,我们做了。”殷时修一句话把她吓懵了。他是好友的小叔,三十有二,京城真正的权贵,她一祖国幼苗不想沾惹。“叔,你看,当时你也没用脑子,全靠下半身了,我又醉晕了,啥滋味都不记得,这篇儿,咱就翻过去了成么?”“好。”三个月后…
  • 掌心娇宠
    掌心娇宠无删减版全集
    “” 【推荐流云宠文系列完结文《你是我的难得情深》、《宠妻成瘾:简爷强势锁婚》】!没和楼大少在一起之前,叶桃夭有两个特点。第一:谁害她,谁倒霉。第二:很穷很穷。和楼大少在一起之后,叶桃夭又多了两个特点。第一:谁害她,谁倒霉。第二:有了许多许多花不完的钱。
  •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
    听说萌后又要跑了免费
    “” 【甜宠】“皇上,你轻点!”“忍着些”“疼!”“乖,一会儿就好。”不就是擦个药一朝穿越,别人都是千金小姐;而她,先夺了皇帝的初吻,被当作刺客小命不保,后又误打误撞成为皇帝的“贴身”机灵小太监,一世节操掉尽。有朝一日被识破女儿身,却有俊美非凡、高冷腹黑、身心清白的皇帝无底线溺宠,霸气偏袒手撕白…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之皇后只能我来当免费下载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小青梅你要乖
    小时青梅你要乖
    “” 言大少捧在手心里,当作宝贝宠了十几年的小媳妇儿,眼看着对方越发出落的亭亭玉立,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批不怕死的,竟敢打起了他媳妇儿的主意。他气结,想给自家媳妇儿盖个章,可偏偏这媳妇儿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言哥哥,我怕疼,你不要咬我好不好?”小白兔落落在沈慕言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可怜兮兮的…
  • 皇上欠我三文钱
    男主女主是花小仙,苏昱,封荣的小说是什么
    “” 此乃宠文,大宠特宠,甜到根本停不下来有蛀牙者慎入据说,穿越之后的人大多会幸福个屁这话谁说的抽之纯属放屁她花小仙怎么一点也没感觉到幸福狗血的穿越了,却没狗血的穿到一个王室贵族家里家庭背景不好也就算了,卖身葬个父还碰上个讨价还价的,十两嫌贵,居然一口杀到三文钱我说这位公子,你是抠逼附身了吗然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