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۶ 玖安۶的书单“王者荣耀,游戏上头之后我来找文了 ”】小说书单
  •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
    “” 橘子直播绝地求生分类的王牌女主播时甜甜跟六冠王职业大神纪扬在游戏里撞了车。时甜甜丝血击杀纪扬。后来,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现,时甜甜的直播风格变了。时甜甜原本的直播风格是——做最粉的美甲,杀最凶的人,一手大狙更是玩的出神入化。可跟大神双排之后,经常跳p城钢枪猛地一批的时甜甜开始躲在大神身后说‘我…
  • 电竞大佬的掌心宝
    电竞大佬的掌中宝txt
    “” 【1v1高甜苏爽文,治愈系倾向甜宠文,网文大神美女作家X王者荣耀电竞大佬的甜蜜爱情故事,游戏为辅言情为主,新书已开《被扒马后团宠大佬爆火了》,欢迎来看~】林采芷不过是心血来潮开了次直播,没曾想一夜之间在王者荣耀电竞圈爆红,凭借着优秀的操作技术吸引了一堆的粉丝。本以为她就是高冷的御姐本御,某…
  • 王者荣耀之大神救命呀!
    日期:2017年11月16日时间:凌晨3点半“李白,你倒是过来抓人呀。哎哎哎,快点快点,要死啦,就有
    “” 新书王者荣耀:撩个大神带回家已经发布,陶夭夭因为通宵熬夜打游戏,队友太坑,再加上身体的透支,结果硬生生给气死了..气死了...死了...了。等她再一次睁开眼睛,她穿到了王者荣耀游戏世界里面,成了王者峡谷里面的一个小兵。对,没错,就是提着一把破斧头的小兵,还不是超级兵。国民老公李白?陶夭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