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耐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有声小说
    “(๑•̌㉨•̑๑)੭ु⁾⁾ ༘ؓ ँั๊ྃ 帅得不用穿衣服好么!”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文娱万岁
    类似文娱万岁小说推荐
    “(๑•̌㉨•̑๑)੭ु⁾⁾ ༘ؓ ँั๊ྃ 帅得不用穿衣服好么!” 这是一个片场暴君肆虐在文娱大时代的故事,一个背负此岸之繁华,成就彼岸之神话的故事——可以说是非常扯淡。第一卷新的开始第1章【新的开始】天旋地转。两段截然不同的记忆纠缠在一起,如开闸洪水般在脑海中肆虐,洛远的身体蜷缩在略显残破的沙发中,好似汪洋中随时可能被海浪倾覆......
  • 大龙挂了
    无弹窗 大龙挂了
    “(๑•̌㉨•̑๑)੭ु⁾⁾ ༘ؓ ँั๊ྃ 帅得不用穿衣服好么!”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笔下
    “(๑•̌㉨•̑๑)੭ु⁾⁾ ༘ؓ ँั๊ྃ 帅得不用穿衣服好么!”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天道图书馆
    免费阅读天道图书馆
    “(๑•̌㉨•̑๑)੭ु⁾⁾ ༘ؓ ँั๊ྃ 帅得不用穿衣服好么!”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有声懒人
    “(๑•̌㉨•̑๑)੭ु⁾⁾ ༘ؓ ँั๊ྃ 帅得不用穿衣服好么!”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帝霸
    帝霸txt全本txt下载
    “(๑•̌㉨•̑๑)੭ु⁾⁾ ༘ؓ ँั๊ྃ 帅得不用穿衣服好么!”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宝鉴
    小说《宝鉴》TXT下载
    “(๑•̌㉨•̑๑)੭ु⁾⁾ ༘ؓ ँั๊ྃ 帅得不用穿衣服好么!” “秦风,你真不考虑出任一届武道联盟的盟主吗?他们可都很想拜见你的”在距离内陆不是很远的一个中型岛屿上,秦天豪见到了秦风,自从十年前的那一战之后,秦风就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了武道空间,回到了外面的世界。而秦天豪也没有冒领孙子的功劳,他现在虽然是武道联盟之主,但却是暂代的,这一暂代就是十年,不过…
  • 魔临
    魔临有声小说免费
    “(๑•̌㉨•̑๑)੭ु⁾⁾ ༘ؓ ँั๊ྃ 帅得不用穿衣服好么!”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文化入侵异世界
    男主女主是乔修,希里,伊诺的小说是什么
    “(๑•̌㉨•̑๑)੭ु⁾⁾ ༘ؓ ँั๊ྃ 帅得不用穿衣服好么!”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