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小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随身空间田园山居
    随身空间田园山居全文免费阅读
    “空间 萌宠 宠文 种田” 灵溪村里好,不仅山美水美人也美,最关键的是这里野兽多苏钰一回来就收获美男一枚,可撒娇可卖萌,还特别粘人,当然只粘我们女主了本文萌宠多多,各种款式任挑选,动若疯兔的萨摩耶小月牙、骄傲银狼小星儿、霸气黑豹豹哥、邪魅紫蛇紫琉璃、可爱机灵狐狸一家、懒懒卖蠢熊猫圆圆、骄傲公主白猫小糯米,毒舌嘴欠鹦鹉…
  • 独宠上天:农家好女傲娇汉
    农家医女傲娇夫
    “种田 闺蜜 萌宝 空间 宠文” (甜宠,双洁,有宝宝)腹黑的大尾巴狼:“娘子,宝宝咬你,为夫也要”闫洛笙护着自己:“不准!”一朝穿到新婚夜,背负着娇纵、懒惰的骂名,闫洛笙欲哭无泪,身旁冷峻的男人更是对她不喜闫洛笙决定挽回原主的形象,摒弃顾虑,致力于发家致富,制柿饼,种大棚蔬菜,经营酒楼,盖新屋,坐拥空间,小日子过得有滋有…
  • 制霸豪门:重生最强神算
    制霸豪门:重生最强神算全文
    “重生 修仙 师徒 神算 宠文” 仙界赫赫有名的第一女神算,带着天神之眼重生现代,明明是能给人带来滔天富贵的天生贵命,却偏偏被她投胎的这个家族蠢货视为三只眼怪物,还让人灭杀她!幸得有好心农家人收养,从此,她带着收养她的农家亲人创事业,带他们鱼跃龙门,赐他们一身荣华富贵。天神之眼,能知过去,能通未来,能御鬼神,能看破世间万物…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免费在线阅读
    “女扮男装 重生 女强”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纵妻无度 老pó 乖一点点
    “穿书 宠文 娱乐圈”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女强特工校园小说
    “女强 校园 特工 重生 宠文”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韩先生情谋已久
    魂谋已久的韩先生
    “娱乐圈 宠文 重生”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九十九度甜婚
    免费阅读小说九十九度甜婚
    “宠文”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重生学霸商女:枭爷,超给力!
    重生商女枭爷超给力txt百度云
    “重生 金手指” 被注入肌松剂,剜开胸腹推到山林深坑中,野兽蛇虫噬咬的她尸骨无存。重生十年前,颜沐步步为营,一点点打造出璀璨夺目的锦绣人生。影后?拜托她是呼风唤雨的资方大老板;金主小蜜?拜托她是金主中的金主,随便一挥手能招来一群小鲜肉;绑架恐吓来暴力?抱歉如果有下次,她一定记得还手轻一点前世的仇人在她面前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