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的书单“高质量娱乐圈文,全民磕CP求推荐!”】小说书单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荒野求生影帝坐我怀里哭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 影后你网恋奔现了吗
    影后你网恋奔现了没有
    “” #电竞#娱乐圈#完结短篇#甜宠不虐#他是电竞大神却有个藏的至深的秘密。那就是他爱了那个影后七年为了她他申请了一个小号时常陪着她开黑打游戏渐渐地他越来越爱他他打算揭开马甲向他坦白心意时却看见她的绯闻#著名影后恋情曝光,深夜商场购买男士打火机#他眸光一深,心口抑制不住的疼痛。终究他还是晚了。原…
  •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作品
    “” 【A爆了的女主】VS【战斗力超强男主】一场火灾,国民初恋毁了容,前途尽毁!未婚夫嫌她容貌尽毁,强势退婚;养母嫌对她视如敝履,将她逐出家门。她写下一封退婚书,一封断绝书,潇洒离去!虞凰走后,娱乐圈的人都在传——“听说虞凰退圈后,染了红发,戴了面纱,天天出入夜总会!”“胡说,我怎么听说她进了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