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醉酒思红颜217的书单“穿越女主话题女主自强”】小说书单
  • 穿越星际之种田养神龙
    穿越星际种田流小说
    “” 【吃货武力值爆表女主】VS【卑微神龙男主】赢妤刚被天道重塑好身体,就被天道一脚踢到未来星际荒星上。在这里她遇到了一条华夏传说中的金色神龙,还没来得及说句话,神龙就晕倒了。见此,赢妤就把他捡了回来,各种好吃好喝的伺候着。带着他在荒星上找了一个地方安定下来,用自己的空间灵泉在荒星上打造了一个无…
  • 穿越农家医女有空间
    穿越农女有空间
    “” 苏家行医几十代,代代相传到了苏老爷子这一代却没落了,儿子孙子孙女不是那块料。现如今他愁啊,愁的头发都白了,这不,这会儿又在逼着儿子们生娃娃呢。突然有一天,苏家最小的孙女忽然不呆不傻了还聪明的紧,教啥会啥!苏老爷子这下不愁了,见人就炫耀。苏暖表示:我一个活了二十几年的人能不聪明吗?苏老大苏老…
  • 穿越五零:末世夫妻咸鱼躺赢!
    穿越五零末世夫妻咸鱼躺赢
    “” 两道雷把简青灵和木子藤送到了五零年代,成了村里出了名的懒人夫妻。遭村里人嫌弃,哥哥们见了就躲,嫂子们见到就横眉冷对,被侄儿侄女们当成洪水猛兽,爹娘想管他们却有心无力。没关系,看不顺眼,不理便是。爹娘最疼爱他们三房的人了,那就接过来一起生活。从此以后,爹娘不必担心再饿肚子,每天还有吃不完的肉…
随机推荐